首页 » 导购 >

以难以置信的折扣价获得2016 Chevrolet Corvette Z06

2020-05-04 19:45:37来源:

C7雪佛兰Corvette Z06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配备650马力LT4 V8和先进的悬架系统,使其成为全球性能最佳的汽车之一。Corvette Z06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从80,000美元到110,000美元不等,但是在互联网上看了一眼,我发现现在,您可以在MSRP之下买到一部新的2016年Corvette Z06。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从新的增压Corvette上获得近20,000美元的折扣,从根本上为购买者提供了获得重型“ Z06”作为基本版2016 Corvette Z06厂商建议零售价的机会。

2016年克尔维特Z06的超值优惠我最近看到很多人在Facebook团体上发帖说要购买新的2016年克尔维特Z06,在大多数情况下,那些新车主提到,他们获得了很多。我看到过其他对话,潜在买家正在考虑由于大幅折扣而考虑购买新的Z06,并在检查我所在地区的雪佛兰经销店时,发现我地区有Corvette Z06轿跑车和敞篷车的价格比建议零售价低5,000-8,000美元。 。

如此之大的折扣虽然很棒,但并不令人惊讶,但是当我的一个朋友给我链接到他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时,该经销商拥有大量的2016年Z06折价折扣车型,实在让我震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问题的经销商是印第安纳州惠灵市的Stasek Chevrolet,根据他们的网站,他们是中西部最大的克尔维特经销商。目前,他们在网站上有7个2016年Corvette Z06的示例,其中两个“仅”以2,000美元和5,900美元的价格折价,其他五个在MSRP上均至少降低了12,689美元,其中一个为19,050美元。该特定的Corvette Z06的建议零售价为100,965美元,但折价后的销售价格为81,915美元。

2016年Corvette Z06双门轿跑车1LZ(基本装饰)的建议零售价为81,390美元,因此,与入门MSRP相比,您可以购买一辆装备精良的雪佛兰超级跑车。

这款特别的Corvette Z06是红色的2LZ轿跑车,带有Z07套件,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8速自动变速箱,碳纤维地面效果套件等等,所有这些都与基本型号Z06的建议零售价有关。对于想要购买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的人来说,这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而且看到这样的价格,难怪有那么多人现在正在购买Corvette Z06。

感谢Paul提供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