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XR-PHEV Evolution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

2020-05-21 08:46:29来源:
6

三菱汽车已经公布了其对Gran Turismo独家概念的最新贡献,这是一款名为XR-PHEV Evolution Vision Gran Turismo的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该新概念专为Gran Turismo 6 Playstation视频游戏开发,可以暗示即将推出的Lancer Evo XI的技术规格和设计语言。

得益于其电动辅助动力总成和八速双离合变速器,XR-PHEV Evolution肯定会比目前最快的三菱Evo X FQ-400快得多,这归功于高扭矩性能的混合动力车。生产。尽管如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仍未发布确切的数字,但不可否认的是,视频暗示该模拟概念无论在赛道上还是赛道外都具有相当的能力。

视频还揭示了新概念如何借鉴了去年在东京展出的XR-PHEV概念的大部分样式。但是,在最新的Evolution版本中,仅模拟汽车已经充分增强,碳纤维车身后部装有大型后翼。鼻子的突出特点是黑色的前筋膜,而锐利的弧形拱门和激进的侧裙坐在20英寸的铝制车轮旁。

三菱声称其成功的拉力历史为该概念车的设计带来了灵感,该车的录像处理了Gran Turismo 6的越野赛道,这表明该车可能成为下一代高性能Evo公路车的设计影响力。与XR-PHEV Evolution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非常相似,即将面世的Evo XI被设定为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建议将未来汽车的美学和技术细节都隐藏在此概念中,这并非不可想象。

要试用三菱的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您可以从游戏的“汽车”部分购买,也可以通过在新的季节性赛事中完成一圈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