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Rinspeed Dock + Go借助智能EV扩展螺栓解决了范围焦虑

2020-04-30 12:46:37来源:

最后,由于Rinspeed的外部思维,我们可以不再抱怨购买小型Smart汽车时空间不足。通过同样的方法,Rinspeed会对不知情的消费者过度使用和自我实现的焦虑,可怕的“范围焦虑”…之以鼻……觉得您的Smart太小且范围有限吗?只需将其固定在扩展上即可使用!

Rinspeed。对于那些不知道Rinspeed是谁的人,该公司涉足有趣的汽车概念和推动技术发展,无论我们讲的是纯正的保时捷原始性能还是从电动汽车中榨取更多汁液。Smart的扩展是另一种显示公司思维方式并为日常问题提供有趣解决方案的方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Dock + Go目前仅是一个概念,那么没人会知道公司对此有多认真。但是,它似乎即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可能使其有机会投入量产。什么是Dock + Go?以这种方式考虑,您的Smart汽车有四个车轮,但是您可以在后面附加两个车轮,从而扩大了其容量。换句话说,当您在城市中行驶时,不需要太多的空间,也不需要很多的范围。正常配置的Smart EV就足够了。但是说,这个周末您要去更长的旅行,或者去山上,去湖上,突然之间,您的Smart车看上去比实际的要小。您知道会有一个插头可以充电,但Smart并不适合旅行箱使用。好吧,那就用螺栓固定Dock + Go扩展和瞧,即时额外的空间,即时额外的范围!正如Rinspeed首席执行官Frank M. Rinderknecht所说:“如果您只想在当地的超市里购物,那么您就不会带着轮船旅行,就好像您要度过一个长假一样。”但是,等等,情况会变得更好。Dock + Go有两种口味。您可以在纯货物之间进行选择,也可以增加功率。

它是如何工作的?很简单,通过将Dock + Go模块用螺栓固定在Smart EV的后轴上,就可以使汽车伸展,好像有人伸了个两厢车。动力版本也称为“能量包”,增加了一组额外的电池,可扩展汽车的行驶里程。这种设计的天才之处在于,每隔一天,当您不需要额外的范围时,都可以将其放置在家里,用作临时储能装置TESU。换句话说,请在晚上为Dock + Go扩展范围模块充电,并在白天使用该模块将能量转售给您的公用事业公司,或帮助减少房屋的峰值用电量。无论哪种方式,您都有多种用途获胜。

从技术上讲。正如我在前一段时间进行测试时所发现的那样,Smart EV并不是性能方面的野兽,但它可以为大多数驾驶情况提供足够的动力。额外的组合仍将在13.3秒内为您提供0到60的速度,但最高时速为82 mph,高于70 mph和132 mph的速度,而常规模式下为63到98英里。另一个额外的诱因是,Dock + Go模块还可以提供一种新的电加热器,以99%的效率产生5.5千瓦的热量。

这里只有一件事,我们可以有一个可滑动且可调节的Dock + Go来根据飞行中的需要更改Smart的尺寸吗?但更重要的是,Dock + Go具有智能的设计品质,例如能够通过感应进行无线充电。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尚不清楚,它仍然提供了多少额外的空间,或者“能量包”真正扩展了续驶里程。我们将尽快知道该公司何时提供这些答案,以及在日内瓦车展上安装和拆卸这些模块有多容易。至于成本,将再次成为影响批量生产并降低最终价格的订单数量问题。同时,Rinspeed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创新的方式,借助Dock + Go从生活中最琐碎的事情中获得更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