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最快,最强大的Bentley

2020-05-21 15:46:46来源:
13

在通过精选的预告片图像暗示了其新车型之后,宾利充分展示了新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快的车型。

这是该品牌W12发动机Continental GT的终极发展,同时也是该公司制造的最强大的公路车,在5900rpm时的峰值输出功率为700bhp。

扭矩也很大,几乎与强大的双涡轮增压六,四分之三升的Mulsanne V8匹配:750磅英尺,从懒惰的2050rpm发展到4500rpm。该功率和扭矩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馈入所有四个车轮(以40:60的前后比)。结果?在3.4秒内从静止到一分钟一英里,最高时速达到209mph。

>阅读:Bentley Mulsanne评论-终极豪华车?

功率增加-比标准汽车高79马力-取决于一对更高容量的涡轮增压器和更高的中冷度,从而使Supersports可以运行更高的升压。往复运动部件上产生的额外压力意味着宾利还提高了主轴承和连杆轴承的性能。ZF'箱还可以更快地锁定,更好地以最有效的方式传递大扭矩。改进的排气系统(可选为钛合金)有助于从十二个燃烧室的每一个中抽出气体。

碳陶瓷刹车是标准配置(与Conti星球上的所有产品一样,它们都是巨大的-前轮420mm,后轮356mm),它们藏在21x9.5英寸锻造合金轮毂的后面,这些轮毂全部包裹在275/35 R21轮胎中。

>另请阅读:宾利欧陆GT3-R评测

众所周知,动力是没有控制的东西,为此,Supersports从Continental GT3-R获得了扭矩矢量系统,从而获得了敏捷性。改良后的稳定性控制系统据称具有较低的侵入性(尽管您必须去一些运动才能在其275段橡胶上松开2290kg的Supersports),并且悬挂系统比正常情况下更坚固。

外观为典型的欧陆GT,尽管带有额外的威胁。按照惯例,威胁意味着无数的黑色细节和碳纤维的广泛使用。轿跑车版本(也有敞篷车型)可以选择带有空气动力学功能的前分离器和匹配的后扰流板,而内部则是钻石缝的内饰,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碳纤维饰边。

而且,即使这还不够,Supersports的客户仍然可以将他们的700bhp怪物带到Bentley的Mulliner长途汽车制造部门,在那里他们将尝试使您最疯狂的颜色和材料组合更具品味。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