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年凯迪拉克ATS开始生产

2020-04-30 17:45:29来源:

2013年的凯迪拉克ATS将向美国豪华车购物者介绍一款运动型,灵活的新型紧凑型轿车,该轿车旨在与BMW 3系竞争,将驾驶乐趣与先进的豪华技术相结合。新款ATS的起价刚刚超过$ 33,000,是豪华品牌阵容中最便宜的车型,再加上紧凑型轿车是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型,这将有助于使新ATS成为畅销产品。

2013凯迪拉克ATS是自1980年代的Cimarron以来,通用汽车豪华品牌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后轮驱动紧凑型轿车)-尽管通用汽车公司预计新的ATS的销量将比Cimarron大得多。Cimarron只不过是雪佛兰的雪佛兰Cavalier,因此作为豪华车很难卖出,但毫无疑问,Cadillac ATS会成为顶级现代运动型豪华轿车。该公司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调整ATS在世界各地(包括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的底盘和悬挂系统。结果是灵巧,强大的后轮驱动紧凑型轿车,应该能够与BMW 3系并驾齐驱,并且很有可能借助新型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脱颖而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以及久经考验的真正的3.6升V6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ATS还具有凯迪拉克V系列,Camaro ZL1和Corvette ZR1上提供的类似的高科技高性能磁悬浮控制悬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迪拉克营销副总裁唐·巴特勒(Don Butler)表示:“这是一辆具有重大使命的汽车,并且已经为该任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新的ATS为豪华汽车驾驶员创造了进入凯迪拉克(Cadillac)品牌的新途径,并为顶级豪华运动轿车的现状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新挑战者。”

通用汽车公司在2013年的第一款凯迪拉克ATS轿车上没有提供任何信息,但根据通用汽车提供的图像,我们可以做出一些猜测。根据图片中的车轮(在右侧画廊中提供),第一款ATS为2.0L Turbo Premium或3.6L Premium车型,因为它具有经过机械抛光的18英寸铝制轮毂–除非第一辆汽车具有配备了Premium型号的可选18英寸车轮(这些车轮在某些型号上作为选装件出售,价格为800美元)。但是,考虑到通用汽车对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进行了多少讨论,我猜想这种强大,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已安装在ATS#1上。

2013年凯迪拉克ATS运动型轿车计划于8月到达美国经销商,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全球其他市场出口。ATS的大规模广告和营销活动将于明天在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转播期间开始。

位于密歇根州首府附近的兰辛大河装配厂雇用1,643名工人,除了新的2013年凯迪拉克ATS外,还负责当前的凯迪拉克CTS Sport Wagon,轿车和Coupe。兰辛格兰德河工厂还建造了三辆CTS家族车辆的高性能V系列版本,因此当通用汽车决定在该工厂也建造新的ATS时,它已经是一个繁忙的工厂。“新的凯迪拉克ATS代表了对兰辛和我们员工的投资,”兰辛地区工厂经理Tony Francavilla说。“成功的发射需要一个伟大的过程和一个伟大的产品,但最重要的是人,以及他们对每一辆车的保养。”为了准备ATS的生产,通用汽车公司对该工厂投资了1.9亿美元,并增加了第二班次和600个新工作岗位。如果新的低价凯迪拉克ATS在通用汽车期望的美国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兰辛格兰德河可能会感到压力重重,无法满足三种最畅销凯迪拉克车型中的两种(另一款是凯迪拉克SRX,现在在墨西哥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