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宝马7系改款为S级竞争对手展现大胆的新面貌

2020-05-21 17:46:43来源:
18

宝马已经改头换面了其旗舰7系列轿车。它充满了尖端的内饰技术,新的汽油和混合动力总成以及最新的半自动功能,但是经过修改的款式很可能最初会引起您的注意。

为了使7系列轿车更具自信,并使其与SUV堂兄X7保持一致,宝马嫁接了对标志性肾格栅的新诠释,但其规模与我们的产品截然不同。我以前在宝马轿车上见过。其他设计更改也更加微妙,包括更纤细的前大灯,现在结合了可选的激光动力远光灯,改进的下保险杠和新的尾灯,以及可预测的灯条,但格栅似乎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梅赛德斯S级的点评

如上所述,新的7系列的变化不仅仅局限于外观,还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和经过大量修改的动力总成,从入门级730d到旗舰V12 M60iL。730d和740d这两种功率较低的柴油发动机选件均未更改,在该型号推出时没有任何新四缸725d型号的迹象。柴油发动机的另一端是从X5 M50d借来的四涡轮增压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560lb ft的扭矩泵出395bhp。

汽油车型将由新的汽油V8选装件构成,特别是从BMW M850i借来的522bhp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顶级的M760Li车型,其配置与以前相同,为577bhp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这个最强大的7系列将在3.8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比汽油V8快十分之二。

全新的7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取代了之前的740e,成为了发动机系列的补充。通过更大的12kWh锂离子电池组,在新的WLTP循环中,续航里程已提高到31-35英​​里。组合输出功率为388bhp,扭矩达442lb ft,这将使大型轿车仅用5.1秒的时间即可达到62mph。

>点击此处,我​​们对BMW M760Li的评论

大多数模型都标配了全轮驱动(低功率的730d和745e型号是可选的),并且可选加长轴距版本。所有引擎还连接到最新版本的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器。某些型号还提供主动整体转向或后轮转向,并且从宝马的新款X5和X7借用了主动侧倾稳定系统的集成,以使车身水平保持在艰难的转弯状态。

两室空气悬架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而新的基于摄像头的预期底盘控制系统已集成到该系统中,该系统使用数据输入来为道路上的颠簸(例如坑洼或伸缩缝)准备悬架。

7系列机舱的设计并未发生明显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些豪华的材料,以配合S级更具戏剧性的室内环境。与5系和6系等较旧的宝马车型所采用的架构相同,尽管如此,它的确已经落后于顶级竞争对手。但是技术并没有停滞不前,现在7系采用了最新版本的宝马7.0版操作系统,就像X5和8系等其他新宝马车型一样。当然,作为德国的旗舰轿车,这只是技术冰山的一角,它向7系列注入了足够的技术首字母缩写来填充电话簿。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新款BMW X7的更多信息

为了与竞争对手的拱顶一样完美,宝马一直关注一般的噪音和振动抑制。可以采用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其中最有说服力的是将整个车身的新隔热材料与重新设计的主动式发动机和变速箱安装座相结合。

随着豪华轿车市场越来越被对大型SUV感兴趣的私人购买者边缘化,7系转向更具戏剧性的外观也就不足为奇了。大胆的新外观是否使其对买家更具吸引力,将是一个更加紧迫的问题,并且在欧洲以外的市场中可能会主要回答这个问题。英国价格尚未公布,尽管我们预计目前的7系列价格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客户交付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