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拉利发布延长的新动力15保修

2020-05-21 16:45:34来源:

法拉利以其出色的售后服务闻名于世,如今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又走了一步。法拉利现已公布了“ New Power 15”扩展保修计划,以保护其豪华车的价值和完整性并改善拥有体验。

目前,英国的每辆新法拉利车均具有标准的四年保修。然后,可以再延长一年,并且通常会加上七年的免费维护计划。从车辆的6年到12年,将为车主提供标准的新动力保修,该保修将覆盖所有主要部件。

>法拉利812 Superfast评论

另一方面,New Power 15通过增加车辆主要机械部件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了法拉利的领先项目。从12年级到15年级的发动机,变速箱,PTU,悬架和转向系统新扩展名的有效期为12个月,每年可以续签3年。

除了所有这些,该扩展程序还面向新的和二手的Ferraris开放,由于二手外来物市场的不断增长,它很可能使该程序在所有者中非常受欢迎。此外,通过对汽车进行特定的技术检查,New Power 15保修也将适用于当前不具有标准法拉利扩展保修或表壳有缺口的汽车,这凸显了Ferrar满足所有需求的愿望。

New Power 15也可以转让给后续所有者,从而使它成为非常灵活和理想的服务。法拉利声称,它“在汽车界树立了新的标杆”,它无疑为那些沉迷于该品牌汽车之一的人提供了一个可喜的安全网,但他们担心其高昂的维修和保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