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汽车在学校中培养科学知识

2020-04-29 09:45:28来源:

丰田公司官员今天上午在宣布赠款时表示,该计划认可并向通过展示科学教育的卓越和创造力而有所作为的教师提供支持。其影响是该计划使学生对科学感到兴奋。获奖项目将从本月开始实施项目。

美国国家科学教师协会执行理事弗朗西斯·埃伯勒博士说:“除了表彰在科学教学中表现出卓越,创造力和远见的杰出科学教育家之外,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满足了。”“我们为获奖者而感到自豪……他们对学生和专业的坚定承诺。”

法官根据创造力,冒险精神和独创性向一位教师或一组教师奖励。50名教师每人获得10,000美元的助学金。项目范围从创建生物燃料到进一步的美国绿色行动到增加城市环境中农场的粮食产量。优胜者在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任教。

丰田TAPESTRY计划的结果是成千上万的学生受益,许多老师已经利用这一机会赢得了著名的奖项,包括总统科学与数学卓越奖,美国国家科学教师协会杰出教学奖和爱因斯坦奖奖学金。这笔钱使教师可以将基于科学的项目推到课堂之外,从而对他们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并成为一个展示,使教师和学生可以通过出色的表现从其他慈善事业中获得额外的资金。

丰田慈善事业副总裁迈克尔·劳斯说:“支持那些为我们的孩子提供高质量科学教育的杰出老师,这是非常荣幸的。”“丰田TAPESTRY计划的建立是基于对这类老师的认可,并支持他们为改善儿童科学学习机会所做的努力。...我们有机会将梦想变为现实。”

TAPESTRY由丰田公司赞助,并由该协会负责运营,是美国同类最大的科学教师资助计划,为环境科学教师提交的创新性科学计划提供资助。美国所有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马里亚纳群岛的教育工作者都获得了TAPESTRY赠款。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在底特律为TorqueNews.com撰写有关汽车行业的文章。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

图片来源:丰田在加利福尼亚的丰田总部照片由丰田提供

2011年获奖者

阿拉巴马州Kevin Dolbeare,移动

亚利桑那州艾米丽·穆斯塔(Emily Musta),弗拉格斯塔夫(Marlaget Wich),图森

加利福尼亚州Aulikki Flagan,阿罕布拉,帕特里夏·布朗,Auberry,布鲁克·韦伯,贝克斯菲尔德杰夫·斯特罗根,阿提旺达克里斯·斯蒂格曼,纽伯里公园

科罗拉多州格伦伍德温泉市的马克·布朗宁

康涅狄格州卡门·安德鲁斯(Carmen Andrews),布里奇波特(Davidport)

佛罗里达佛罗里达州唐娜·刘易斯

夏威夷檀香山Teresa Shimamoto

伊利诺伊州Jason Crean,西斯普林斯Allan Fluharty,芝加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肯塔基格拉斯哥凯瑟琳·威利

马萨诸塞州路易斯·列维(Louise Levy),贝尔彻敦(Paul Belstown),保罗·奈尔斯(Paul Niles),奥尔良(Graeme Marcoux),塞勒姆(Salem)

密歇根州June Teisan,哈珀·伍兹,詹妮弗·比尔布斯,拉皮尔·罗伯特·汤普森,奥斯辛克

明尼苏达州Peter Wieczorek,库恩拉皮兹

北卡罗来纳州Ruby Stephens,伊丽莎白敦,梅兰妮·谢弗,马里恩乔丹·特鲁尔,罗利

新罕布什尔州David Auerbach,迦南Peter Faletra,莱姆

新泽西州罗里斯·陈(Loris Chen),威克夫(Wyckoff)

新墨西哥州圣菲黎明冬

纽约Ruth Fried,霍利斯伍德,玛丽莎·贝利诺,纽约苏珊·夏普,凤凰城唐娜·比安科,史泰登岛格雷戈里·梅兹格,南安普敦

宾夕法尼亚州Kevin Willis,Carmichaels,Peggy Greene,Eagleville

南达科他州苏珊·沃尔夫(Flandreau)

田纳西州阿曼达·布雷斯,加拉廷

德克萨斯州朱莉·弗雷·阿雷多·多洛雷斯·加雷(休斯敦)

弗吉尼亚州劳里·沙利文(Auriton Laurie Sullivan),麦克林(Isabelle Cohen),麦克莱恩(McLean)

华盛顿马里奥·戈多伊-冈萨雷斯(皇家城市)乔比·弗林特(Jobie Flintand)丹尼尔·劳林(Silverdale)

西弗吉尼亚州卡罗尔·穆尼兹(Carol Muniz),摩根镇(Julia Colaw),彼得堡卡罗琳·托马斯(Shelendoah Junction)

威斯康星D.J.韦斯顿哈德斯顿

更多丰田新闻...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gm-ford-toyota-team-further-future-transportationhttp://www.torquenews.com/1063/facebook-voters-pick-nonprofits- will-get-free-cars-trucks-toyotahttp://www.torquenews.com/1063/scarcity-ford-explorer-makes-gmc-acadia-attractive-alternativ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lexus- launches-online-golf-survey-0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acoma-scion-tc-bright-spots-toyota-may-sales-resultshttp://www.torquenews.com/1063/everyday-人们帮助人类丰田线束的想法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