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盗贼在莫斯科瞄准宾利

2020-05-25 18:46:44来源:

几年前,在莫斯科的街道上驾驶宾利汽车会变得头疼。如今,显然有很多人,通常没有人注意到小偷将其劫掠一空。

今年,至少有七辆豪华车在俄罗斯首都被盗,包括过去一周中的两辆。已知只有一个被恢复。

市警察周日说,最近的盗窃案是由一名20多岁的妇女在周五报告的,她说她的天蓝色Bentley Continental是从位于莫斯科市中心公寓楼附近的停车位带走的。警方说,她对这辆车的估价为850万卢布(427,430澳元)。

一周早些时候,警方表示,本特利·欧陆(Bentley Continental)被奥运会金牌得主弗拉基米尔·兹穆兹斯基(Vladimir Zhmudsky)偷走,弗拉基米尔·兹穆兹斯基(Vladimir Zhmudsky)曾在1972年夏季奥运会的水球冠军球队中出战。

2003年,宾利在莫斯科开设了第一家陈列室,当年售出40辆汽车。交警说,现在这个城市有1300多个。

俄罗斯的进口豪华车市场随着该国的以石油为燃料的经济一起飞涨,尽管由于关税高昂,价格大大高于欧洲。

随着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人能够负担得起梅赛德斯奔驰车,一旦成为终极身份象征,超级富豪们就开始转向更高档的品牌。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也一直在俄罗斯市场上大举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