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CA,迪士尼在《星球大战》中加入部队。交叉推广

2020-04-09 15:46:51来源:

CARS.COM —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星系中,最酷的车辆被命名为X-Wing,TIE Fighter和Millennium Falcon(又名“使凯塞尔飞船行驶不到12秒差距的船”) )。在一个新的广告活动中描绘的联合品牌世界中,首选的交通工具是菲亚特500 Abarth,克莱斯勒300和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又名肌肉车,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

有关:“星球大战”极客的10种最佳圣诞节汽车礼物

与12月18日发布的surefire全球大片“星球大战: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已与迪斯尼(迪士尼)一起加入了营销队伍,进行了“星际毁灭者”(Star Destroyer)般的跨界促销活动。FCA /迪士尼太阳能系统(或是卖方?)围绕7个30秒的视频点旋转,将FCA车辆放置在“星球大战”宇宙中,反之亦然,设置为约翰·威廉姆斯的标志性电影总谱,并以熟悉的视觉效果为特色-广受欢迎的科幻/幻想电影系列的美学效果。

这些节目将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大学橄榄球以及其他地方的黄金时段电视上播出。促销合作伙伴关系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开始,Uber免费乘坐Stormtrooper包裹的道奇Charger,并在11月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了定制漆的菲亚特500e Stormtrooper。FCA今年还在“ Furious 7”和“ Hunger Games:Mockingjay-第2部分。”

现在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这个最新广告系列的七个视频中的五个,每个视频都聚焦于一个不同的品牌。对于克莱斯勒来说,其中一个比较聪明的人跟随一个年轻人走过了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从1977年他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星球大战》开始。然后,这个故事在少年时代遇到他,在学校的走廊上遇到他的初恋时向他闪耀,然后与她结婚并驾着克莱斯勒200车开了车,随后这对夫妇将第一个孩子从城镇和乡村的医院送回家。这位传奇人物的圈子已经完成,因为现在中年的父亲带着自己的小儿子去看《原力觉醒》,并用克莱斯勒300拉上了剧院。该地点的标语达到了高潮:“几乎没有什么感觉像您第一次看到《星球大战》。“

通过以下链接观看YouTube上的视频:

“第一次”,克莱斯勒“射击之星”,吉普车“ The Force Gathers”,道奇“觉醒”,菲亚特“家庭”,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