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酒后驾驶面对汽车的连锁

2020-05-26 12:45:37来源:

南澳大利亚的连续饮料司机不久将不得不为他们的汽车安装酒精互锁装置,以阻止他们在喝完酒精后乘上车轮。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说,正在起草允许使用该设备的立法,如果在呼气测验中检测到酒精,该设备将阻止汽车启动。

新法律将适用于在五年内发现其血液酒精读数超过0.08的两项或两项以上酒后驾驶罪的任何驾驶员。

它还将用于镇压血液酒精读数超过0.15的初犯。

一旦罪犯回到方向盘,他们将被迫使用互锁装置,期限与任何取消驾驶执照资格相同。

道路安全部长卡梅尔·佐洛(Carmel Zollo)说,政府打算在2008年下半年向议会引入新法律。

佐洛女士说:“根据统计数字,在过去十年中,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0.05的驾驶员丧生的比例明显增加了。”

“尽管发出了所有警告,但一些南澳大利亚人继续通过酒后驾驶来冒着生命危险和社区中无辜者的生命。

“有些风险是不值得承担的,有些人不能不喝酒也不开车。”

南澳大利亚州道路安全咨询委员会批准了联锁计划,董事长埃里克·尼尔爵士表示,这项立法将针对基本上失控的酒后驾驶。

埃里克爵士说:“我们不仅将消除对社会的威胁的时间更长,而且正在解决行为问题,并在朝着使这些罪犯康复方面取得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