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悉尼“停车最昂贵的城市”

2020-05-26 13:46:41来源:

停车场运营商说,将小预算中的CBD停车费提高一倍,将使悉尼成为世界上停车费用最高的城市。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于1992年引入了“停车位征费”,其任务是将募集的资金用于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升级,已从950澳元增加到2,000澳元。

安全停车场首席执行官加思·马修斯(Garth Mathews)批评了这一举动,称这可能意味着随着建筑物所有者和租户的增加,人们要多付50%的停车费用。

他说:“我们根据2008年Collier国际停车调查所做的研究表明,此举将使悉尼成为世界上停车费用最高的城市。”

“这只是一个政府的想法的愤世嫉俗的举动。

“这不是使我们的城市更宜居或更适合商业的长期解决方案。”

Mathews先生说,2007年的审计长报告发现,从来没有人对征税对阻止CBD中的汽车使用的有效性进行评估。

该报告还发现,没有关于如何将收入分配给公共交通项目的标准。

他说:“这项税收与制定迫切需要的综合运输战略无关。”

“悉尼中央商务区的企业,包括酒店,零售商和小型企业,都会受到这一举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