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汽车将因GT-R大圈索赔而受到审查

2020-05-26 13:46:43来源:

日产的高管人员预计将在巴黎车展开幕式上受到审查,此前一位高级保时捷工程师质疑这家日本制造商声称其GT-R超级跑车设置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的创纪录圈速。

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使用电路时间来吹嘘性能和工程技术的实力。

日产在今年四月声称,GT-R在21公里赛道的一圈中创造了创纪录的7分钟29秒的记录时间,而GT-R首席测试车手Tochio Suzuki则在方向盘上。

对于要求苛刻的赛道,这是量产车有史以来最快的时间。

在本周早些时候,保时捷在意大利推出新款911 Targa系列时,911系列的开发总监August Achleitner在GT-R和其高性能车型之间进行了背对背比较。保时捷在赛道上登场的911 Turbo和GT2汽车,GT-R无法复制记录时间。

他说,保时捷证明了更快的速度,他说911 Turbo的最佳时间为7分38秒,GT2的最佳时间为7分34秒,而GT-R的最佳时间为7分54秒,或落后20秒。

在昨天宣布的GT-R的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时,日产澳大利亚市场负责人Ross Booth否认了保时捷的主张。我们发布的信息-包括录像带和所有数据-是圈数是真正的一圈时间。“我不会对其他公司认为自己可以做到或不能做到的事情产生疑问。而将GT-R视为终极超级跑车,则值得我们支持。”

保时捷的Achleitner说,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从美国购买了GT-R。所有三辆车均在同一天由保时捷底盘工程师驾驶。

阿赫莱特纳(Achleitner)说,他不想被to毁日产(Nissan)的新超级跑车-实际上,他说这是““好车,在快速圈速中保持一致”。

该车比保时捷911 Turbo重,但具有相似的动力输出。

但是,他对日产所要求的时间如何设定仍是个谜。

他说,“不清楚”,并补充说GT-R可能已经在履带式轮胎上行驶,这可能是一个解释。

他说,保时捷用出厂的轮胎米其林SportCups进行了测试。

在英国汽车网站上发布后,他对日产汽车的说法的质疑已在全球范围内被提起,并引起了在线爱好者论坛上的许多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