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的DeTomaso SLC概念与Pantera相去甚远

2020-04-29 08:45:26来源:

如左图所示,新的DeTomaso SLC Concept是轿车风格与较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房间的有趣混合体,因此被公司称为“豪华运动型跨界车”。细节非常有限,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报道表明,新款DeTomaso将由524马力的V8发动机提供动力,对于那些不太关心高性能的人,可以选择247hp的涡轮增压柴油机或296hp的V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据报道,新的DeTomaso装有从凯迪拉克SRX借来的许多物品,包括仪表板和门板。凯迪拉克SRX是豪华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跨界车之一,而新款DeTomaso专注于高端豪华车的地位,从凯迪拉克中汲取灵感是很有意义的。根据互联网上散布的图像,看起来我们可以预期整个内部都缝有复杂缝合皮革的小球,甚至可能还有独立的前后音响系统。当然,奢侈品是有价格的,据报道,价格可能在115,000美元左右。

DeTomaso以福特动力的Pantera在美国闻名,这是一款具有后置发动机配置的圆滑,有角度的超级跑车。Pantera是当时的超级跑车,当谣言开始围绕DeTomaso品牌的回归而流传开来时,许多人期望(并希望)我们将收到一辆如此出色的新车,甚至Elvis Presley也驾驶过。然而,广受欢迎的谣言表明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的超级跑车和高性能的大型轿车。

资源:汽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