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肥胖的人有发生车祸的机会

2020-06-01 15:45:39来源:

一项研究表明,与苗条或平均体重的人相比,胖人在车祸中死亡或重伤的风险要大得多。

华盛顿西雅图的研究人员研究了涉及26,000人的车祸,发现肥胖者的死亡几率是正常脂肪指数人群的两倍。

肥胖定义为身体质量指数(BMI)的30分或更高,这与身高和体重相关。

西雅图市Harbourview伤害预防和研究中心的首席研究员Charles Mock认为,问题可能出在汽车内饰设计上。

肥胖的成年人通常比用于测试仪表盘,挡风玻璃和安全气囊等功能安全性的标准78公斤道路碰撞假人高至少四分之一。

此外,安全带没有考虑到以下事实:在肥胖的人中,肋骨笼子的前面有一层脂肪。

这就产生了“松弛”,这意味着成人在发生粉碎事件时不会受到束缚。

该研究发表在专业杂志《事故分析与预防》上。英国《新科学家》周刊在周六即将发行的期刊上对此进行报道。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