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还是二手的?6 ALG奖暗示购买新斯巴鲁更好

2020-05-07 09:45:28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二手的斯巴鲁森林人,内陆或Crosstrek,您可能会发现二手模型的价格很高。这是因为Subaru车辆保留了其价值,并且在行驶中的时间比其他主流品牌更长。

在ALG的2019年剩余价值奖中,斯巴鲁获得了五项个人细分奖项,被评选为顶级主流品牌。2019斯巴鲁翼豹获得最佳紧凑型车,2019斯巴鲁傲虎是最佳中型实用型2排,全新的2019 Forester SUV是最佳紧凑型实用型,而Crosstrek则获得最佳小型紧凑型实用型。

在竞争激烈的跑车领域,2019年斯巴鲁WRX高性能轿车获得最佳跑车奖。自从取消Impreza名称以来,WRX连续五年都获得了ALG残余价值奖。

斯巴鲁(Subaru)被称为“顶级主流品牌”(Top Mainstream Brand),这些最新的ALG荣誉告诉消费者,所有斯巴鲁汽车都比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好地保留了其价值。斯巴鲁翼豹,内陆,森林人,克罗斯特雷克和WRX预计将在常规的三年期后保留其原始价格的最高百分比。斯巴鲁的整体汽车产品阵容将比其他任何主流品牌汽车产生更少的折旧。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意味着对于城市SUV和跨界购车者来说,购买新的2019斯巴鲁傲虎,森林人和Crosstrek比购买二手车更好。如果您尝试购买以前拥有的Crosstrek,那么您就会知道这是事实。一辆二手的Crosstrek的价值仅比一辆新的Crosstrek少几千美元。如果您居住在该品牌盛行的东北,落基山或太平洋西北地区,则尤其如此。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马stable在这些地区受到忠实的车主的欢迎。现在,他们在新一代的城市探险家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将这些车辆用于周末远足,远足,骑自行车,钓鱼,露营和滑雪等高山运动。2019年的斯巴鲁傲虎,森林人和克斯特雷克的随行态度,多功能性和燃油里程,这是使这些车的价值特别值得一提的时候。

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2016-2018年的斯巴鲁傲虎,森林人或Crosstrek,请查看二手价格,您可能会发现购买新的2019年款更好。在此处查看租赁交易。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