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菲亚特124蜘蛛荣the最佳跑车奖

2020-06-12 16:46:55来源:

菲亚特的新款124 Spider敞篷车在所有其他敞篷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美国新世界报道》的“最佳跑车奖”。蜘蛛加入了许多备受推崇的车辆,其中包括久负盛名的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时尚的奥迪A4,引领潮流的起亚Soul,主导细分市场的雷克萨斯ES 350和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新闻》选择菲亚特124 Spider胜过Miata是一个有趣的结果。该出版物称Miata为整体排名第一的跑车,而Miata在配备相同的装备后,其成本低于Spider。美国新闻在所有跑车中将124 Spider排名第四。

美国新闻在评论栏目中评论菲亚特124蜘蛛时说:“ 124蜘蛛具有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其上下颠倒很容易。”总结其对124 Spider的感受,美国新闻说:“ 2017菲亚特124 Spider具有出色的性能,内饰质量和价格承受能力,是许多跑车购物者的考虑之选。”

斯巴鲁BRZ和丰田86等获得最佳跑车奖的亚军。奇怪的是,Miata在《美国新闻》最新排名中没有登上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