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升级的2018斯巴鲁WRX STI在NAIAS亮相;粉丝不开心的2个原因

2020-06-12 15:47:06来源:

斯巴鲁宣布对更新的2018年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进行更改。他们将在下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但STI粉丝不会高兴。为什么表演迷会对更新后的表演车感到失望?

STI粉丝不高兴的两个主要原因

尽管WRX和WRX STI进行了一些悬架升级以使其在弯道中更快,但车迷们仍希望对STI的2.5升EJ25涡轮拳击手发动机进行更改。要么为当前的305hp 290 lb ft扭矩规格带来更多的动力升级,要么更好的选择是使用功率为325-350马力的2.0升FA20直接喷射涡轮增压(DIT)动力装置。那会让粉丝开心。

自2004年问世以来,斯巴鲁一直在运行EJ25 2.5升磨煤机,功率升级很少。车迷们认为,斯巴鲁现在该更换内部构造升级,功率更高的FA20发电厂了。仅面向日本的WRX STI S207已经配备了328hp的新型发动机,那么为什么不使用美国规格的型号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舱口在哪里?

自斯巴鲁(Subaru)将其用于2015年第四代车型以来,车迷一直在要求五门掀背车WRX / STI。它为STI狂热者提供了额外的实用性,使其在周末运输货物和运动器材时更加有用。由于这些原因,斯巴鲁已经在销售更多的新型两厢翼豹。这是一种流行的车身风格,买家希望获得的不仅仅是轿车。斯巴鲁知道,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不会进行任何更改。为什么?

为什么斯巴鲁对STI进行更改的速度很慢?

与全球大型竞争对手相比,斯巴鲁是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他们的资源有限,只有很少的额外资金用于研发。斯巴鲁一直专注于新的Impreza,新的全球平台,新的三排跨界车,并试图弄清楚如何满足2018年即将到来的燃油里程标准。不幸的是,斯巴鲁(Subaru)不会对WRX STI进行重大改动,直到它获得2020年车型年的完整改版。即使新的2018斯巴鲁WRX STI进行了许多升级,但当下周在NAIAS上亮相时,车迷们仍然不满意。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