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马自达MX-5 Miata刚刚荣获完美奖

2020-06-12 15:47:05来源:

Cars.com将2017年马自达MX-5 Miata评为年度最佳Play汽车。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喜欢这个称号,并且非常适合Miata。Miata击败了大众高尔夫GTI和揽胜以取得胜利。这些也是出色的汽车,但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将它们紧紧地拉回去,Miata将是每个理智的人去玩耍的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rs.com的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在他对Miata的胜利的总结中写道:“您会在其他地方看到前发动机与后轮驱动以及平衡重量分配的混合,但是很少有如此描述的汽车如此有趣在Miata的日常驾驶中。轻巧和出色的反馈使它具有较重的模型无法匹敌的特征。将其与敞篷车的内在乐趣相结合,即使在当今拥挤的市场中,您也拥有一个单一的实体-一个负担得起的实体。

作为NC Miata的前任拥有者,我要补充一点,Play Car确实是Miata的目标。当然,我们已经在雪地里和一些通勤路上开车了,但这并不是Miata真正的目的。Miatas都是关于阳光下的乐趣和顶级冒险。

这是2017年Miata的首批奖项之一。有关马自达Miata在2016年取得的成就的清单,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综合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