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 Camaro ZL1获得198mph的官方最高时速

2020-06-12 16:45:40来源:

现在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可以在仅3.5秒的时间内从0-60行驶下来,放下11.40英里四分之一英里,但现在我们了解到新的增压雪佛兰肌肉汽车将达到每小时198英里的惊人最高速度。

这使2018年的ZL1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Camaro,同时还能够在短短3.5秒内从0-60冲破,达到11.4的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Camaro。

Camaro总工程师Al Oppenheiser表示:“该测试为Camaro ZL1的性能统计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清单,该产品旨在在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这是有史以来能力最强,也是最快的Camar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快的Camaro正式的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98英里,是在德国汽车测试帕彭堡GmBH试验场的高速椭圆形上建立的。该团队在7.6英里长的椭圆上进行了两次跑步,每个方向一个,以补偿风速。新的Camaro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2.2英里,另一方向最高时速为193.3英里-平均时速为198.1英里。跑道是在德国测试椭圆形上进行的,椭圆形全长7.6英里,直线距离为2.5英里,转弯为42度,这使得新的Camaro ZL1可以在全油门的情况下绕整条轨道行驶。

Oppenheiser表示:“ ZL1的开发考虑了高速性能,并采用了平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在不显着影响阻力的情况下降低升力,”“在标准速度下测试了汽车,该速度产生了198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我们将前后外倾角调整设置为0度,轮胎压力设置为最大允许胎侧压力,然后看到ZL1的平均速度超过200英里/小时。”

在这种公认的高速测试方法下,新型Camaro ZL1的速度比之前任何工厂制造的,行进的Camaro都要快。当然,有史以来最快的雪佛兰公路车是C7 Corvette Z06,它使用相同的LT4发动机时速达到205英里。

Camaro ZL1在地狱猫面前飞奔虽然官方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98英里,但2018年Camaro ZL1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Camaro,但它比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每小时少一英里。Hellcat的官方最高时速(使用相同方法)为每小时199英里,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快的两门肌肉车,而2013-2014 Shelby GT500仍然保持着同类中最快的记录–是唯一获得每小时200英里官方最高速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