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是什么使2017年现代伊兰特成为今年要购买的汽车

2020-06-12 15:47:03来源:

在欧洲,Elantra / i30和现代汽车自身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总体上不会受到与该品牌在水上相关的许多污名化的困扰。去年在巴黎首次亮相的Elantra / i30被誉为人民的汽车。它与大众汽车和马自达汽车等激烈的竞争相抗衡,但“韩国曲线”现在具有该系列的现代伊兰特运动车,可能会取代大众高尔夫和马自达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伊兰特运动(Hyundai Elantra Sport)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售价约为22,485美元,带有多连杆后悬架,12英寸转子制动器和18英寸车轮。六速手册是其中一本,也许不如马自达或大众汽车那么繁荣,但它仍然拥有自己的特色。伊兰特的内饰具有足够不错的功能,但与马自达3相比,许多评论家都认为伊兰特的内饰更为基础。

有许多评论称赞高尔夫或马自达是伊兰特在运动方面的赢家,为什么您会选择上述车型甚至说今年要购买该车?现代汽车的一项伟大策略是其价格要比同类汽车便宜得多。它具有比基本型号Golf更高的功率和功能,因此可以直接与GTI进行比较,而Elantra比GTI便宜得多。尽管大众之类的汽车具有其工程血统,并且感觉像是更好的驱动器,但是伊兰特运动(Elantra Sport)绝不是第二好,尤其是所有这些附加功能和价格可能只是其中许多人的优先考虑。

评估车辆时,仅靠定价可能并不总是最重要的因素,但在现实世界中,如果您能以足够高的价格获得价格,那么最好的全能选手通常会胜过同类最佳车。伊兰特(Elantra)是一款出色的多面手,具有许多功能,广泛的功能,尽管它虽然无法赢得同类最佳的任何奖项,但其功能的全面性和价格可能最终会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