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X型车主具有即时扭矩和快速反应功能,可节省车辆

2020-06-12 13:47:12来源:

从电动汽车获得的即时扭矩是许多车主的青睐之一,但现在看来,它还可以节省维修成本。在许多情况下,例如在超车时使用即时扭矩都非常有用,在这种情况下,机智和即时扭矩可节省后端碰撞。

在这种情况下,自动驾驶仪脱开的X型驾驶员Maaz Jilani背着一辆SUV,两辆车追尾,而在他即将遭受同样命运之前,他设法迅速加速前进。您看到的素材来自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

随着自动驾驶仪的脱离,避免事故的发生是通过Model X的快速反应和即时扭矩来完成的。这意味着Maaz Jilani当时肯定对他充满智慧,而不是全力以赴,而不是白日做梦。窗户的同样,在几次观看录像后,宝马在撞击后并没有减速,但行驶速度与他追尾的速度相同。另一个点头表示Jilani和他的Model X摆脱困境的速度有多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一点上,假设一个有趣的假设是,如果汽油动力汽车代替了Model X,并且如果它能尽快摆脱困境,那将会发生什么。可能,但至少在这种情况下,即时电扭矩似乎赢得了胜利。

直到去年11月,S型车主杰森·休斯(Jason Hughes)才将汽车从普锐斯(Prius)司机手中救了下来,几乎追尾了他的车辆,再次通过快速加速使自己摆脱了麻烦,如以下视频所示。当自动驾驶功能最终在所有EV车辆中变得司空见惯时,预计将出现更多此类视频,这证明了仅通过使用电动机即可提高安全性的观点。

X型事故视频

Tesla P85D即时加速节省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