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G GS 1.5 TGI Exclusive SUV评测

2020-06-18 17:45:36来源:
介绍

与最近的许多其他汽车品牌一样,凭借其新的GS,MG在蓬勃发展的SUV市场领域中一筹莫展。

GS基于与MG中国所有者上汽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可扩展平台,旨在通过其运动型造型和明显便宜的价格来占领主流SUV。

GS共有三种装饰,起价至少比MG瞄准的Nissan Qashqai,Mazda CX-5,Ford Kuga和Kia Sportage便宜。

至少在纸面上,MG GS的性能,效率,套件,实用性和价格可与竞争对手匹敌。但是它真的可以在这些领域交付吗?

性能

MG GS只有一个发动机,这是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它产生164bhp的功率,足以实现9.9秒的零到62mph的冲刺时间,与汽油驱动的竞争对手相当。

标准配置为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在顶级的独家配置中,GS可以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是MG的首款此类变速箱。

GS仅在英国才是前轮驱动,尽管如果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足够好,则可能会采用四轮驱动版本和2.0升汽油发动机。

1.5升汽油装置感觉像从一开始就必须努力工作,因为在达到约3,000rpm之前缺少打孔功能。不过,一旦您在旅途中,它确实感觉十分敏捷,非常适合高速公路驾驶。手动换档的行程稍长,但总体来说很流畅。

仅选择一种发动机可能会推迟一些SUV买家。但是由于与成本相关的原因,不要指望很快会增加柴油发动机。

乘坐与处理

MG GS的驾驶经验得到了很好的配重转向的称赞。它还提供了足够的感觉,使驾驶员可以随时了解方向盘的位置。

GS在低速和高速弯道上都感觉敏捷,由于汽车的转向和清晰的前部可见性,驾驶员在通向市中心的通勤时应特别有信心。

车身侧倾也不多,但是在更高的速度下,汽车确实会在遇到颠簸和起伏时变得坚固而有弹性。

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也很嘈杂,但是当您提高速度时,GS确实会变得更安静,并且在高速公路巡航期间实际上根本没有多少噪音。

总体而言,MG GS的驾驶体验在竞争中并没有因此而丢人,但它也不是一流的竞争对手,主要竞争对手也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感和精致感。不过,对于预算的选择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努力。

您知道吗?室内设备

MG客舱中前后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足,非常适合家庭运输。不过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后车窗位于较高的位置,并且视野不开。

行李箱空间实际测量为标准的335升,如果将后排座椅完全平放,总载重量可增加到1,336升。

内饰质量参差不齐,这是MG较便宜的价格所在的区域。方向盘上的皮革感觉很好,并且还发现了一些整洁的钢琴黑色饰边,但车内的大部分区域都覆盖着单调,坚硬和划痕的塑料。

在设备方面,所有MG GS车型均配备合金轮毂,空调,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大灯。中级Excite内饰和顶配版Exclusive配备了更多套件,包括DAB收音机,后停车传感器和摄像头。

独家装饰增加了皮革运动座椅和卫星导航系统,通过八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感觉灵敏且易于使用。触摸屏设备随附适用于Android手机的Mirrolink,但目前不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

成本

这是GS的Explore版本,头条新闻的起价仅为14,995英镑,比配备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Qashqai便宜3,000英镑以上。

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带有所有铃铛和哨子的Exclusive车型,则必须支付19,495英镑,如果选择自动变速箱则需要支付20,995英镑。

这仍然比目前大多数其他中型车的SUV少,但相差不大。以此为幌子,MG的价格也要比像双龙Tivoli这样的小型,注重预算的SUV贵得多。

GS中的1.5升汽油发动机记录的官方燃油经济性为46.3mpg,手动“油箱”和CO2的排放范围为139至141g / km。与其他具有最接近等效引擎的SUV相比,这是很受人尊敬的,但是与MG不同的是,像Qashqai这样的替代品可以提供创纪录的70mpg以上的柴油,且排放量约为100g / km或更小。

我们的判决

MG GS是制造针对家庭驾驶者的SUV的可靠首次尝试。它的风格与众不同,内部空间宽敞,发动机功率和操控性至少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驾驶员的需求。不过,其他SUV在这些部门中确实具有优势,而MG在内部质量和精致度方面落后于同类领先者。

MG的第一辆SUV是否适合您,取决于您对它的节省印象深刻,顶饰变得不那么壮观,以及您多么需要它提供的空间。

如果价格承受能力是主要问题,但您愿意采用一些不太实用的产品,则较小的双龙Tivoli和Dacia Duster可以提供更大的节省,并提供更多的发动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