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福特Escape迅速攀升销售和生产顶峰

2020-06-09 07:46:46来源:

福特表示,新的Escape是首个上半年销量超过15万辆的“小型”公用事业公司。去年的模型创造了自己的记录,在2012年期间共售出261,008种模型。今年,新的Escape有望打破这一记录,到6月底售出156,626件。

随便说一句,新的Escape与其命名的竞争对手Toyota RAV4和Honda CR-V相比,并不算是小型多功能车。

如果是在德克萨斯州建造的,则可能会解释该名称,但建造该实用程序的工厂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

因此,它必须与使Escape成为小型实用程序的Explorer和Expedition进行比较。这会使Explorer成为中型SUV吗?

我们离题。肯塔基州的那家工厂增加了第三班以适应需求,这才是关键所在–确切地是需要的地方,对吗?也就是说,保持更多的美国工人就业。

“福特Escape的出色性能,出色的设计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正将新买家带入展厅,”全球汽车和跨界车集团市场经理Amy Marentic说。“很高兴看到Escape取得新突破,这表明我们正在倾听客户的声音并交付具有竞争力的全球性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scape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3%,远远领先于该细分市场,该细分市场总体仅增长了13%。

但是,真正的消息传遍了沿海地区,SUV的性能几乎是竞争对手的三倍,销售额增长了33%,其中品牌转化者为该车型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看看这些数字:迈阿密增长61%,奥兰多增长41%,夏洛特和西雅图增长33%,华盛顿特区的销售增长31%,旧金山增长26%,波士顿和洛杉矶增长25%。

在纽约和旧金山,Escape吸引了本田的前车主,而在其他城市,丰田车主则跨入了福特。

这很重要,因为在许多年中,本田和丰田汽车一直主导着沿海地区的销售。

“由于需求空前高涨,去年我们不得不增加了第三名船员并增加了1300个工作岗位,总共约4,500人制造了全新的Escape,”路易斯维尔工厂经理Daryl Sykes说。“我们在路易斯维尔拥有最好,最聪明,最努力的劳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北美最繁忙的工厂。”

福特似乎用全新的Escape击中了本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