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起亚Stinger GT S运动轿跑车评论

2020-06-18 18:45:34来源:
为新起亚省钱

介绍

涡轮增压V6跑车并不完全符合起亚的期望,但Stinger是韩国品牌决定发布的产品。

它不仅是该品牌的首款真正的运动车型,还是首款后轮驱动车型,它的功能最强大,但可处理365马力的功率。

因此,起亚选择了动态模型,该模型与您更可能会看到的动态模型相去甚远,例如Picanto超级微型,力拓两厢车和Sportage SUV。

但是,新来者如何与宝马M和奥迪RS等知名品牌抗衡?让我们来看看…

性能

Stinger GT S的心脏是一台3.3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65bhp和510Nm的动力-对于起亚来说,与起亚通常制造的产品相比,这是一个完整的场景。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单元,“毒刺”是迄今最快的起亚起亚-在4.7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将其与168mph的最高时速配对,即使徽章不具有其他制造商的声誉,您也可以将Stinger视为真正的高性能汽车。

Stinger的动力来自后轮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发动机没有真正的特色,但它可以轻松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超车能力。

乘坐与处理

与通常被称为Gran turismos的汽车中通常使用的V8相比,V6的前期重量更轻,因此Stinger GT S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很好地处理。

它可以胜任一系列曲折,狭窄的弯道,并且在较宽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它非常文明,是一个真正的豪华旅行车,后面有很多魅力。

带有驱动器选择模式,您可以将其切换到运动模式,并且比正常情况更灵巧-带有一点控制怒气。该性能与权重良好的转向装置配对,可提供足够的感觉以使您可以放置​​它在路上舒适自如,没有太多麻烦。

悬架设置也不够好,以至于可以平衡性能和舒适度。

内饰与设备

与之前的许多其他型号不同,Stinger设备齐全,并且其他型号中发现的大多数刮擦性材料都被替换为触感更好的材料。设计也不错,并且可能会与更多高级品牌的机舱混淆。

此外,Stinger有足够的空间供前排和后排乘客留有很大的腿部空间-尽管后面的头部空间对于高个子的乘员而言并不好。行李箱空间也不错,提供406升。

在设备方面,起亚为Stinger提供了很多设备,例如带有DAB收音机的8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智能手机连接和蓝牙,皮革装饰,空调和15扬声器音响系统-令人印象深刻。

安全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行车辅助系统,增加了Stinger的吸引力。

成本

不会在丛林中挣扎–但是Stinger GT S的价格为40,495英镑。并不是说最便宜的跑车在售,但考虑到许多竞争对手都比较昂贵,这也不错。确实不需要在GT S上增加很多其他功能,因为高端版本确实为您提供了很多优质的设备。运营成本并不是最好的,因为燃油经济性不能超过28.5mpg,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225g / km时,排放量很高,因此道路税是运营成本的重要因素。

判决

起亚作为跑车的第一步,起亚做得很好。Stinger GT S在拐角处平衡良好,需要使用时可以在更长的距离上保持良好的平衡。尽管引擎的噪音可能不如其他GT车那么响亮和令人生畏,但Stinger仍然是令人兴奋的野兽,使用起来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