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在使用时间最长的车型中占据主导地位-丰田在榜单上吗?

2020-06-18 15:45:39来源:

我们的朋友在iSeeCars.com上进行的一项刚刚完成的研究表明,哪些型号的使用寿命最长。更具体地说,该研究分析了将近1600万辆二手车交易,以查看哪些车主最常保持200,000英里以上的行驶距离。丰田汽车在本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本田在一些关键的大批量市场中表现出色。除了拥有最高20万英里交易率的车辆外,丰田品牌还荣登六大类别,并被研究人员评为最长寿品牌。

丰田汽车的一项显着成就是Tundra夺得了顶级全尺寸卡车的大奖。通用,福特和RAM等汽车制造商的卡车使用寿命最长。至少就这项研究而言,答案就是丰田的苔原!

“在所有车型中,皮卡车最有可能达到200,000英里,平均细分市场为1.8%,是SUV平均水平的两倍,”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说。“皮卡车通常用作工作车辆,与普通客车相比,行驶里程可能更长,同时更可能进行预防性维护和必要的维修。”总体而言,本田Ridgeline超越苔原,而塔科马则排名第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寿命最长的汽车列表,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丰田在卡车,SUV,跨界车,绿色车辆和轿车等众多领域表现出色。Ly说:“丰田以制造成本低于平均水平的可靠,持久耐用的车辆而闻名,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它在所有类型的车辆上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们注意到的一个惊喜是,久负盛名的丰田FJ巡洋舰没有赢得任何胜利,这就是众所周知的高里程汽车。

在整个绿色车辆领域,Highlander Hybrid占据了Prius的第一名。而且一点也不。普锐斯(Prius)和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是其他领奖台,也是唯一高于平均水平的混合动力车。赖说:“由于直到最近才有许多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进入市场,所以没有那么多的车型已经走了很长时间才能达到200,000英里大关。”“车主有动力将丰田普锐斯和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继续行驶更长的时间,以节省燃油,以抵消较高的前期成本,” Ly指出。“这些车辆还吸引了实际的购买者,他们希望通过尽可能长时间地将其保持在路上的状态来利用普锐斯的低拥有成本,因为其可靠性和燃油效率。”

本田在这个故事中也值得一提。Ly说:“鉴于丰田和本田在可靠性方面的往绩记录,它们在榜单上名列前茅就不足为奇了。”您可以在iSeeCars的焦点页面上查看完整的报告。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