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股票需要2012凯美瑞才能大获成功

2020-06-06 09:45:39来源:

平心而论,那场地震和海啸肯定扭曲了丰田汽车公司(ADR:TM)的股票表现,如果不超过加速器发行的股票。然而,由于一般市场的承受压力以及对美国的信用评级和丰田汽车最大市场欧洲的信用问题,加剧了最近一次盈余亏损的公告。

没多久,投资者就想知道丰田汽车的涨幅与2012年凯美瑞新闻和所有这些照片直接相关,就好像它们来自间谍一样。事实是,他们是从丰田手中释放出来的,丰田章男(Akio Toyoda)释放了前大灯的顶峰时证实了这一点,进一步证实了至少在该前额区域中五月份的拍摄。

扭矩新闻撰稿人Patrick Rall对此有所了解,并且仍在报道每张新照片。实际上,他从字面上报道了这一点,从而从字面上吸引了大多数大型媒体人。参考:2012丰田凯美瑞在视频和图片中泄漏,另一款新的2012丰田凯美瑞预告片揭幕

事实是,2012年丰田凯美瑞计划于秋季发布。因此,从营销的角度来看,这些照片是有充分理由的。丰田需要赢家来激发利润的回报。

评估丰田股票

汽车行业的投资者知道,丰田汽车在质量上存在许多问题,但投资者并非没有失败地购买股票。但是最近的缩水使投资者极为谨慎。对2012年凯美瑞(Camry)将帮助丰田重新获得信心的希望与对美国不会陷入双底衰退的希望一样高。

从技术图表的角度来看,丰田汽车的股票与其他汽车行业的股票一样走高。就在过去一周,丰田股票在73.11和73.01处找到买家。根据记录,它突破了4月份设定的75.85的主要支撑位。下一个主要支撑位是67.56,这是2010年9月2日的低点。

我认为,如果这个水平被打破,很可能是整个市场和全球信贷问题导致股价下跌,而不是丰田公司。

上个月,由于丰田汽车的股票正在挑战84美元的价差,我问了一个问题:2012年的丰田凯美瑞(Camry Toyota Camry)会成为足够的消息来通过上行缺口来增强股票吗?现在我要问,2012年的凯美瑞是否足以阻止丰田汽车的股价跌破下一个主要支撑位67.56?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道琼斯美国汽车和零件市场下跌,汽车市场普遍下滑2011年汽车MBS揭示汽车行业仍不确定下一个IC引擎的选择2012年凯美瑞能否将丰田汽车的股价推高至近期价格水平之上? CNBC反映了对汽车行业重要的相同标准为什么奥巴马提议的CAFE标准达到56.2 mpg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