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令人反感的新森林人的名字为斯巴鲁道歉

2020-06-19 07:45:36来源:

有些疯狂的故事是您无法弥补的。这来自昨天刚刚结束的2020年新加坡车展。The Drive的一份报告说,斯巴鲁公司未授权该冒犯性名称,因为我们是一家面向家庭的网站,因此我们无法打印。但定制SUV的名称为Forester Ultimate Customized Kit Special Edition。

您可以看到为什么它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现在对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问题。显然,Subaru Corporation没有授权该名称,而是由Motor Image Group命名的。MotorImage Group是Subaru Vehicles在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亚洲9个国家/地区的唯一经销商。我们猜测他们不知道何时输入名称,后来才知道英语的含义。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在新加坡车展上

云端硬盘表示,美国斯巴鲁(SOA)甚至在上周晚些时候向其经销商网络发出了一封信,为该冒犯性名字道歉,并说,整个事情都是“不幸的情况”,他们“与此无关”,并且这种模式“在美国市场将不可用。”

全新的Forester Ultimate Customized Kit Special Edition套件仅在亚洲市场提供,其宝蓝色外观为红色,内饰为红色,并具有绒面革内饰,座椅上带有STI徽标,定制轮毂和降低的悬架。

2020 Subaru Forester Ultimate Customized Kit Special Edition

这是The Drive致美国斯巴鲁代理商的完整信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尊敬的零售商:

昨天下午,我们得知了一个不幸的情况,该情况与新加坡独立经销商给特制版森林人的名字有关。我们希望确保您和所有客户都知道Subaru of America,Inc.(SOA)和Subaru Corporation(SBR)与这无关。

对于由此造成的任何负面反馈,我们深表歉意。SBR在新加坡车展上已将名字从汽车上删除。我们非常努力地为这家公司树立强大的品牌形象,而这辆车的名称丝毫不反映我们所秉持的价值观和标准。此外,我们将始终竭尽全力保护品牌的完整性。

这辆车是由新加坡汽车展的经销商制造的,不用说,这辆车不会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信中说,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名称已从展厅地板上移开,但2020年新加坡车展昨天闭幕,没有其他可用信息。

你可能还喜欢:您不会在任何其他家庭SUV上找到此斯巴鲁傲虎XT新功能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YouTube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