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惊人的2021年丰田RAV4 Prime将在这些类别中击败当前的RAV4混合动力车

2020-06-18 11:46:42来源:

您如何找到最成功的方法-特别是当您已经是全国最畅销的SUV时?丰田RAV4是一流的,自从为2019车型年重新设计以来,一直创下记录。RAV4具有坚固的运动型外观和现代的内部风格,以及许多新的安全性和技术功能,因此对买家极具吸引力。

这种成功的大部分可以直接归因于RAV4 Hybrid。混合动力车的总功率为40mpg,功率非常好,性价比很高。

事情也变得更加有趣了。丰田刚刚推出了其最新产品– 2021 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至少可以说,它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由于它即将在2020年夏季上市,因此让我们来看看RAV4 Prime与目前的2020 RAV4 Hybrid的比较。

RAV4 Prime扮演着重要角色

驾驶新的2021年丰田RAV4 Prime的许多好处应该吸引潜在的购买者。对我来说,这很有趣,因为它将吸引日常工作的通勤者和热爱郊游和公路旅行的家庭。

2021 RAV4 Prime和2020 RAV4 Hybrid的主要哲学差异在于,它是一种既使用汽油又使用电力的常规混合动力车。RAV4 Prime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家中或工作中插入它,并会增加电力。一次充满电,您最多可以行驶39英里,而无需使用任何汽油。这就是它对通勤者有吸引力的原因。

混合动力和Prime的油耗比较

选择2019或2020 RAV4 Hybrid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燃油经济性。驾驶员可以充分利用40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里程(城市41英里/小时,高速公路38英里/小时)。

使用称为MPGe的测量方法对2021 RAV4 Prime进行测量的方式略有不同。这是每加仑“当量”的英里数,它是汽油和代用燃料的来源。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电动的。RAV4 Prime获得了惊人的90 MPGe。相比之下,2020年的Prius Prime则获得133 MPGe。

功率与功率

这两款车均采用2.5升4缸发动机,可产生176马力。当与电动机结合使用时,RAV4 Hybrid可产生219的总净马力。

一个月前,丰田承诺2021 RAV4 Prime将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RAV4。他们兑现了诺言。最新的RAV4型号将产生302净马力。

以前最快的RAV4是旧的V6引擎,在6.3秒内达到了0-60。实际上,在2012年,它是整个阵容中最快的丰田。

RAV4 Prime将于明年夏天首次亮相,成为仅次于2020 Supra的第二快的丰田。Supra的评分为0秒至4.1秒,为0-60秒,尽管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保守的数字。Prime将在5.8秒内完成0-60测试。2020 RAV4 Hybrid在7.8秒内从0-60加速。在此视频回顾中,了解有关丰田的替代燃料计划的更多信息。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每日汽车分析和丰田新闻。

是时候开始思考丰田RAV4的所有事情了

进行比较的好处在于,两种模型都可供公众选择。这并不像是要更换一辆即将离任的车辆。这款新的RAV4 Prime仅应帮助丰田在整个RAV4系列产品的巨大知名度基础上发展。

您认为,如果选择的话,您会选择哪种RAV4模型?您会选择仅汽油的RAV4,RAV4 Hybrid还是RAV4 Prime?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一个故事再见,在我的视频评论中查看2021 RAV4 Prime的主要亮点。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在Twitter @ toyotajeff1上找到他,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