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推出第九代思域音乐比赛

2020-04-29 10:45:30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了公民粉丝和音乐爱好者的高度交叉。而且,随着2012年本田思域的发布,我们看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的出色车迷同时兼顾这两者,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全国营销业务副总裁史蒂夫中心说。“我们知道我们的才华粉丝们将炫耀他们的技能,并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展示一些受公民启发的精彩音乐。”

本田声称已经从各种各样的音乐家那里收到了许多曲目,这些曲目写的是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运动型思域Si和高行驶里程思域混合动力车。有兴趣的歌曲作者应访问http://pub.honda.com/Xqp进行输入。

投票将于6月8日开始,持续到7月17日。有关如何提交或投票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本田Civic Facebook页面上的Cids of Civic选项卡。

在7月17日进行计票时,八名决赛选手将分别从Sam Ash音乐商店获得2500美元的音乐装备。获得决赛入围者最多票的音乐作曲家将获得全新的2012思域,并有机会在2011年本田思域巡回演唱会洛杉矶进行现场表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启动该计划并唤起灵感,本田与几位受欢迎的YouTube音乐家联系,创作了有关2012 Civic的歌曲。其中包括Maria Zouroudis,Julia Dales,Greg Holden和Madi Diaz,以及洛杉矶嘻哈歌手Free Will,他们的视频在Honda Civic Facebook页面以及Honda YouTube频道上。

在整个竞赛中,粉丝们可以通过Twitter上的soundsofcivic标签和本田Civic Facebook页面上的Cids of Civic标签了解最新动态。

2012款思域系列于4月20日在全国本田经销商处发售,起价为15,605美元。该生产线具有传统的汽油动力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两种高性能思域Si车型,思域混合动力车,思域天然气变体和全新思域HF高燃油经济性模型。

在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公路上,所有型号的EPA燃油经济性等级均比去年的型号高8%。

思域混合动力车最高可达到44英里/加仑的城市和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