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头晕的时刻”变成了可以教的时刻?

2020-04-05 11:46:37来源: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上周重返工作岗位,此前他花了几天时间从法兰克福车展上与疲劳相关的崩溃中恢复过来。

宝马发言人说:“他回到工作岗位,感到百分百地适应。”

49岁的克鲁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论宝马的最新车型时晕倒了。自从他5月份接替诺伯特·瑞特霍弗(Norbert Reithofer)以来,这是克鲁格(Krueger)首次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高调活动。

宝马公司表示,这次坠落是由于“头昏眼花”而引起的,没有严重的健康问题。根据一些报道,克鲁格在演讲前感到不适,但决定继续演讲。

这场崩溃在欧洲引发了一场媒体辩论,讨论高级管理人员是否正在努力应对现代商业环境中的繁重工作量。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安德鲁·希尔写道:“我希望宝马像其他公司一样,了解到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需要特别的支持,以免他们在最初的几个月内衣衫agged,以证明自己能胜任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