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柯达·科迪亚克侦察兵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7-04 09:52:58来源:

斯柯达Kodiaq Scout变种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展示该车的“视觉和技术上的越野性能”。

SKODA KODIAQ Scout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系列将提供四台发动机和全轮驱动。表演车上的19英寸合金可能会使某些真正的越野车手失望。

斯柯达Kodiaq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内饰和行李箱,并提供7个座位。 《实用汽车》已经将其驱动到海外,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该评论。

Kodiaq Scout是基于Kodiaq SE的,因此配备了越野辅助系统,具有车身底部和发动机保护装置的越野套件以及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它还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节能,舒适,普通,运动,个人,雪地),可用于控制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动力转向和空调。降雪模式可将ABS,ASR,ACC(如果有)系统和发动机管理调整到积雪或湿滑道路的特定条件。就像大众的带有主动控制功能的4Motion。

在视觉差异方面,Kodiaq Scout带有银色装饰的细节,例如散热器格栅,后视镜和侧窗饰板。

内部的标准设备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十种颜色的LED环境照明,带有八个扬声器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带有Kodiaq徽标的Alcantara覆盖座椅,Alcantara设计的门饰,钢制踏板,纺织地板垫和前门槛上的Kodiaq徽标。

Kodiaq侦察兵的离地间隙为194mm,突破角度为19.7度;分别为22.0和23.1度接近角和离去角。此外,作为标准配置的粗装套件可保护车身,发动机,制动和燃油管路以及电缆免受损坏。

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员可以激活越野模式。成本可选的DCC减震器会相应地更改其运行方式;油门响应稍慢。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允许一定程度的打滑,从而在车轮前部产生楔形效果。为了提高越野模式下的牵引力,ASR允许更大的打滑量,并且牵引力控制反应更快。Kodiaq Scout还提供了在越野模式下激活的坡道保持控制和坡道下降控制功能-后者将汽车的速度保持在驾驶员进入坡道的水平。

虽然我们仍然不知道Kodiaq在澳大利亚的最终规格,但Kodiaq Scout会提供拖车辅助,盲点检测(可警告盲区中的任何车辆)和后方交通警报(可监视来自路口的交通)乘员保护等功能可在发生意外事故时关闭窗户和天窗并拉紧前排座椅的安全带,并与前辅助功能配合使用,其中包括城市紧急情况。刹车和行人保护功能。

Area-View系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前后视镜以及后视镜中的环视摄像头均配有广角镜,可让您看到车辆周围的区域显示在监视器上。其中包括虚拟的自顶向下视图以及从区域到前后的180度图像。

除了在Genva车展上炫耀Kodiaq侦察兵外,斯柯达还暗示还将炫耀“其他新颖性”。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