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和保时捷分享车辆架构…

2020-07-04 08:54:49来源:

奥迪和保时捷宣布其工程师将合作并共享车辆架构,“以塑造未来的机动性”。

奥迪和保时捷宣布,他们将共同致力于产品开发和平台共享,“共同塑造未来的移动性”。

两家公司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通过有效利用开发能力,将为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等主题创造更多的空间。这将增强竞争力,使两家公司可以最佳地利用下一代模型的机会,更好地应对挑战。”

AUDI AG管理委员会主席Rupert Stadler表示:“两家公司的最佳才智将共同为未来树立技术路线。

“最重要的是,我们追求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最佳产品,从而使我们团结一致。”

“我们将共同为未来的机动性而在比赛中取得更快的进步。我们将利用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并发挥协同作用,”保时捷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说。

“我们将在任何有意义的地方进行合作。但是我们也将非常小心地保持我们品牌之间的差异。保时捷永远是保时捷,并且将来还会如此。”

虽然这两个品牌已经在SUV开发方面进行了紧密合作,但本公告将着重于在2025年之前确定两个品牌之间的特定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