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概述了在欧洲……甚至在澳大利亚的柴油发动机维修方法

2020-07-04 07:54:20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向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发布了包含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修复程序的详细信息,其中包含所谓的“缺陷设备”。

大众汽车宣布将提议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发送给包含软件的柴油发动机,该软件使车辆能够进行排放测试作弊,并显示出比实际排放更低的NOx排放量。向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提交的技术措施适用于在欧洲销售的车辆,而不适用于美国或加拿大的车辆。

尽管没有得到证实,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和澳大利亚奥迪可能会采用与欧洲相同的修复方法。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份声明,技术措施将确保车辆符合并符合“适用的排放标准”。大众声称,“修复”不会影响性能和油耗。

大众汽车说:“ 1.2升柴油发动机的最终技术解决方案将在本月底提交给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并有望包括软件更新。”

详细的“修复”

“流量转换器”将直接安装在1.6升EA 189发动机的空气质量传感器的前面。这是一个网格,可以使空气质量传感器前面的涡旋气流平静下来,从而可以决定性地提高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测量精度。空气质量传感器确定当前的空气质量通过量,这对于优化最佳燃烧过程的发动机管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参数。此外,将在此引擎上执行软件更新。实施技术措施所需的时间预计将少于一小时。大众汽车集团在声明中说。

“ 2.0升引擎将获得软件更新。此措施的纯人工时间约为半小时。

“制定技术措施的目标仍然是在每种情况下均达到适用的排放目标,而不会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燃油消耗和性能造成任何不利影响。但是,由于必须首先测量所有型号的变型,因此尚不能最终确定这些目标的实现。”

预计在欧洲,服务中心将从1月开始实施此修复程序。由于受影响车辆的数量,预计召回工作将全年进行。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包括奥迪,西亚特,斯柯达和大众商用车在内的其他品牌也正在为其受影响的汽车制定相应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