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维多利亚州政府向四轮驱动维多利亚州提供$ 750,000补助金

2020-07-03 18:55:39来源:

维多利亚州长久以来一直享有四轮驱动越野赛的最佳通道,现在,该州四轮驱动巡演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

赛道通行是越野旅行的基石,维多利亚州拥有全美最好的赛道是有原因的一个简单原因-4WD俱乐部的巅峰之作,即4WD Victoria,与政府有着密切而持续的工作关系,从此将经理们交给环境部门。

在先前的选举中,两个主要政党都发布了针对四轮驱动汽车的政策,现在维多利亚州政府已在三年内为“四轮驱动维多利亚州”提供75万加元[25万美元/年],以提供安全,可持续的露营者教育计划,改善的志愿者服务以及与环境,土地,水和计划部(DELWP)和维多利亚公园合作,建立了该州的“新游览路线”。

确切的花销将被确定,决定该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将是新的部长级四轮驱动汽车咨询委员会,其成员如标题所示。从左到右–维多利亚公园汽车公司的安德鲁·马歇尔,维多利亚四轮驱动汽车公司总裁,达米安·斯托克,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利利·丹布罗西奥,维多利亚四轮驱动汽车公司总经理,韦恩·赫维,莎拉·克鲁特和理查德·沃兹沃思来自DELWP。将根据需要引入其他专家。

图为委员会持有维多利亚州新发行的四轮驱动官方指南,这是维多利亚州四轮驱动公司根据政府资助的条件制作的一本小册子。

正式发布后,我们与4WD维多利亚总裁Damian Stock和4WD Victoria总经理Wayne Hevey进行了交谈。

第一个问题是委员会的范围。它会仅是土地使用,还是涵盖诸如道路使用性和车辆改装之类的问题?达米安说:“到目前为止,使用公共道路。目前没有其他范围”。

那么委员会多久开会一次?韦恩说:“一年四次,一个下午,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其他场合见面。”部长补充说,“之间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问是否每年与部长会晤四次,她说:“我刚开始担任环境部长,但我认为前任部长也参加了其他会议。不只是关于我。季度会议确定了两次会议之间的工作议程。”

那么,委员会究竟将为谁提供咨询?韦恩回答:“好,部长”。Damian添加了:“您是我们进入众议院的触点,但旅游业可能会受到我们所做工作的影响”。

维多利亚州有很多四轮驱动车用户,所以我们问委员会将如何确保四轮驱动车大众想要代表什么。韦恩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维多利亚四驱车公司总裁兼通用汽车公司]担任委员会委员,制造了足够的声音让人们来找我们,并表达了他们的观点。”

达米安继续说:“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增值……我们在国务委员会所做的一些工作是为会员提供更大的价值,并赋予俱乐部更大的权力来吸引更多的会员,并作为一个协会来吸引更多的俱乐部,我们的想法是,除了保持畅通无阻之外,我们还为他们带来真正的价值。”部长说:“拥有咨询委员会的确赋予了主要利益相关者一定的权力,使其可以接触新的组织和团体。其想法是制定一个战略计划,以充分代表广泛的四轮驱动汽车集团。”

我们问部长,委员会工作最重要的结果是什么。她说:“如果我们能够通过四轮驱动越野车的经历和露营来增加体验自然环境的人数,并在责任与责任,与自然环境进行对话以及随之而来的惊人经济成果之间取得平衡。所有这三件事融合在一起。”

用类似的观点,我们询问了两三年后会发生什么,她告诉我们:“这将在战略计划中。但是,当然,我们的政府将为休闲四轮驱动汽车部门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该计划什么时候可用?韦恩·赫维(Wayne Hevey):“草稿完成后,我们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宣布。仍然需要做一些事情,但是非常接近。”

计划中会有什么?韦恩再次:“跟踪访问,道德,资金,鼓励更多地参与俱乐部,遵守我们的道德准则,成群旅行。”达米安:“鼓励更多的会员加入会员俱乐部,让他们考虑遵守我们的道德准则,确保他们的足迹最小化。”

是否有任何原则和指南?韦恩说:“还为时过早。”“现在就推出还为时过早,还没有制定出来。它肯定正在开发中”。达米安解释说:“它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与社区的互动……我们必须增加志同道合的四轮驱动车的形象,我们希望通过人们可以随时进入的健康公园这一理念来生活”。部长继续说:“随之而来的是责任。经济学,获取途径。”

很好,但对许多人来说并不明显。该计划中有教育的地方吗?韦恩说:“这是关于教育人们,改变态度,改变人们的行为方式……清理灌木丛计划,不要无缘无故地向灌木丛中扔垃圾(例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关于教育的,我们只是少数。试图改变人们照顾事物的态度,否则我们就会失去它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令全国其他地区羡慕不已,我们做得很好,而其他州却封锁了,我们与政府有着很好的融洽关系。

这是关于所有4WD用户还是仅俱乐部用户?韦恩:“所有四轮驱动车用户,实际上是所有公共土地用户。”

该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和政府的兴趣是四轮驱动旅行的经济影响。韦恩说,在假期开始之初,维多利亚州四驱车“响了起来,说复活节”,州际旅行者想知道许可证,跟踪条件,“去哪里获得最好的冒险”等。他指出,维多利亚州不收取赛道费用,例如,与南澳大利亚州不同,该州发放辛普森沙漠过境许可证,并且“如果我们能在自己的赛道上放进大门,我们会发大财,我们必须获得一些美元价值重新回到政府”。

那么,政府正在研究四轮驱动旅游吗?部长说,政府希望“让维多利亚州失望,不仅是四轮驱动车,而且还要将四轮驱动车用于其他消遣活动(钓鱼,游览,露营)”。这也适用于海外游客,因为她说“人们来自海外寻找冒险经历”。

目前最热门的话题是大森林国家公园,它提议将目前国家森林的大部分地区重新设计为一个非常大的国家公园。我们问部长,她对四轮驱动车有何看法。“显然,已经建立了政府工作队,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都在解决所有问题,我们不会抢先向政府建议。我认为咨询委员会将非常热衷于对这些建议进行反思”。

反射?在提出建议之前,委员会会参与其中吗?看来是这样。韦恩·赫维说:“现在有一个工作组正在考虑这一问题,一个独立的行动正在考虑情况的各个方面”和“我们当然参与了磋商”。达米安·斯托克(Damian Stock)表示:“显然,四轮驱动领域之外还有很多事情,包括森林,租赁权人,伐木场,但我们正在做出自己的贡献,以确保我们能够保持通行。”

政府在新闻稿中指出:“四轮驱动是整个维多利亚公园和森林中最受欢迎的娱乐活动之一,其覆盖约800万公顷的公共土地,可供探索。”他们还对4WD Victoria的协调工作表示赞赏,并说:“四轮驱动Victoria对保护和改善我们的环境有着长期的承诺,这体现在志愿者工作中,例如清理赛道,驾驶员教育和垃圾收集。”

D'Ambrosio部长的官方声明是:“ [四驱车]志愿者和俱乐部成员的热情工作估计每年将为该州带来超过280万美元的直接收益”,“我们为促进“四驱车”的工作而感到自豪Wheel Drive Victoria,以及全州存在的基于自然的旅游业的巨大机遇。

Yan Yean的本地成员Danielle Green也出席了会议,他说:“四轮驱动是观看户外运动的绝佳方式,维多利亚州在澳大利亚任何地方都可以提供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四轮驱动机会”。她还称自己是四轮驱动车的狂热者,所以我问是否像在上周末与Ricky Muir一样在丛林深处接受她的采访。她说是的,所以请留意这个空间!

评论

越野旅行者是公共土地的使用者,这意味着要与其他使用者和负责这些土地的当局合作。显然,四轮驱动咨询委员会尚处于早期阶段,战略计划尚未准备就绪,但事实两者都存在,一位部长出面宣布资金表明,四轮驱动旅游业已被政府最高重视。水平。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四轮驱动旅行受到如此关注,但答案是在采访中。这项娱乐活动无疑会为农村地区带来经济利益-看看四轮驱动车队的游客在漫长的周末里涌向该地区的城镇-这甚至不算州际和海外旅行者。此外,蓬勃发展的四轮驱动汽车售后行业主要集中在墨尔本。然后是环境效益;政府认识到四驱车集团在清理灌木丛,修复小屋,应对农村灾难,清除废弃车辆,维护路轨,营地露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DELWP的Richard Wadsworth说:“您(四轮驱动车队的人们)付出的巨大努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通过“与四轮驱动车维多利亚合作,明确4WDing在经济上对州的重要性”。变得更加自给自足,伙伴关系变得更加牢固和独立。D'Ambrosio部长补充说:“我们希望您[四轮驱动汽车的人]留心我们的耳朵”,承认“您发挥的教育功能”,并说“我们希望这是一种长期的可持续娱乐形式”和“我们需要与您建立联系并以有意义的方式与您互动,以便我们能够使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么,您是维多利亚州的越野旅游者吗?您想在《战略计划》中看到什么,您如何看待维多利亚州越野的未来?您做了些什么来照顾灌木丛?

披露:罗伯特·佩珀(Robert Pepper)是维多利亚四轮驱动车俱乐部的活跃成员,参与了驾驶员培训,并且为维多利亚公园/维多利亚四轮驱动车的官方小册子《发现四轮驱动》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