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本田NSX降落

2020-07-04 07:53:00来源:

新的本田NSX将在全国五个指定的本田经销商处发售,量产车型将在全国路演前抵达澳大利亚。

试生产的本田NSX已抵达澳大利亚,并将开始全国巡回提名的五家经销店。这些是:亚拉本田(VIC);斯科茨·本田(NSW);澳洲本田(QLD);北欧本田(SA);和Burswood Honda(WA)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NSX将成为该品牌的光环车,但本田思域Type R将成为本田最经济实惠的热靴。

柯林斯先生说:“我们希望NSX成为一款非常独特的汽车,并且作为技术和设计声明,它代表了本田汽车专业知识的巅峰之作。”“它已经在其他市场获得好评,在超级跑车中提供令人振奋的性能,操控性和豪华感。”

NSX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直驱电机相配,前部装有两台并联电动机,后部装有一台全轮驱动电动机。纵向安装的双涡轮增压六缸DOHC发动机安装在后部,与双离合器变速箱(DCT)和九速变速箱结合在一起。总输出功率超过425kW。

本田NSX将于2016年底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和完整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本田澳大利亚公司上一次在1991年至2002年之间在澳大利亚出售了NSX,当时售出了28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