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吉普牧马人Rubicon Sunriser透露

2020-07-04 07:54:23来源:

吉普(Jeep)透露了Mopar调整的一些一次性模型,包括这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Sunriser。

JEEP一夜之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一些一次性车型,包括这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Sunriser,经过微调的切诺基和叛逆者Trailhawk。

吉普牧马人Rubicon Sunriser拥有独特的哑光橙色油漆和大量Mopar配件,包括在前部带有双拖车钩的保险杠,四英寸的悬挂提升套件和半门。Sunriser还具有安装在A柱和挡风玻璃之间的LED灯– LED也已用于日间行车灯和尾灯。

该车辆包括发动机防滑板和锁链轮。Sunriser由2.8 CRD发动机和五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

吉普车切诺基KrawLer基于Trailhawk模型进行了调整,以“应对最艰苦的驾驶条件-顾名思义,它暗示了车辆的“岩石履带”能力,可应对恶劣的越野障碍。名称中的大写字母“ K”和“ L”表示标识切诺基铭牌的KL代码。

切诺基KrawLer被举起并获得了新的Mopar悬架,BFGoodrich KM2 255/80/17越野轮胎,更宽的挡泥板,防滑板和岩石滑块。切诺基KrawLer具有特殊的军事风格磨砂绿色油漆,并以石英灰色的内部和外部装饰为重点。KrawLer由3.2 V6 Pentastar,自动九速变速器和具有低档和后差速器锁的“吉普主动驱动锁”四轮驱动。

Mopar还为Renegade Trailhawk增添了一些功能,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辋,底部防滑板,两个后拖钩和独家黑色镜盖。

您最喜欢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