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沃尔沃S60越野车发布

2020-07-03 16:54:12来源:

2015沃尔沃S60越野车已在本月底的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被曝光。

应对措施2015年S60越野跑在花园品种S60上举升了2.5英寸,其驱动系统与V60越野跑相同。在某些市场上,S60 Cross Country也可以作为领先者使用,但澳大利亚沃尔沃不太可能将其添加到他们的清单中。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Cross Country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我们早在1997年使用V70越野越野车就做到了这一点,并催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我们将Cross Country品牌的所有功能驱动型优势纳入了这一新模型中,同时以独特的运动型和时尚型包装提供了冒险和全路就绪的完全独特的表达,”产品策略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说道。和沃尔沃汽车的车辆线管理。

“ S60 Cross Country是跨界轿车领域的唯一竞争者。我们已经确定了市场上的一个明显利基市场,那就是功能更强大的轿车,坚固的造型提示和更高的姿态。S60越野车将吸引那些正在寻找令人兴奋和能力强大的四门轿车的人们,同时享受分频器所带来的明显好处。”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说道。

交付将从2015年7月开始,但尚无关于何时或是否将S60 Cross Country降落到地下的消息。实际上,前驱S60 Cross Country将首先推出,随后是柴油动力全轮驱动版本。更多细节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