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踏板车摆脱了不断上涨的燃油价格

2020-07-11 18:53:09来源:

由于交通拥堵和汽油价格飞涨,悉尼人已经接受了摩托车的数量,以致于需要等待三个月的骑手培训课程。

这些自行车原本是为意大利牧师和女性设计的,如今由于易于停车,快速旅行和每周10美元的汽油费,吸引了从建筑师到码头的所有人。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说,今年迄今为止,踏板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3%。去年销售额增长了30%。

作为回应,悉尼市议会将免费,无限制的摩托车公园数量增加到300多个。它还正在与道路交通管理局讨论增加十字路口附近的停车位的问题。

由于潜在的踏板车骑手必须完成与摩托车手相同的RTA培训课程,因此RTA​​最中央的仓库Botany的申请人现在必须等到7月下旬。该仓库的工作人员说,等待时间过去几天,自9月起开始回升,此后一直飞速发展。33岁的卡梅伦·格林(Cameron Green)骑着踏板车从格拉德斯维尔(Gladesville)上班。他说:“在悉尼,开车出行越来越困难。”“只要看看凉亭的价格。踏板车易于驾驶-旋转走。再加上它的血腥酷感。

转换者包括那些买不起车或在路上行驶的人。一些夫妇选择了踏板车而不是第二辆车。其他人则喜欢罗马假日的魅力。Scooter Central的销售经理詹姆斯·卡斯特利(James Castelli)表示,汽油价格上涨是人气飙升的主要原因。他说,2003年售出4100件。去年这个数字是10,200。

大多数顾客的年龄在30至50岁之间,其中一半是男性。在女性中,专为容纳女性的裙子和神父的长袍而设计的Vespa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品牌。

Vespa Vixens等小型摩托车俱乐部正在悉尼附近兴起。最主要的一个是悉尼市滑板车俱乐部,每月在岩石区的Palisades酒店见面三次。

成员包括银行家,会计师和销售助理。这些会议的好处不仅仅限于踏板车的技巧-俱乐部向格林介绍了格林先生给他的女朋友,现在他们一起骑车。“这是一个很好的社交方面,”他说。“有些喜欢这种生活方式。有些人只想四处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