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铁龙C6内外均顶

2020-07-12 08:54:12来源:

雪铁龙的新款C6豪华轿车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在澳大利亚上市,在最新一轮的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NCAP)测试中,雪铁龙的行人保护等级已达到最高。

C6在行人保护方面获得最高四星级评级,而在乘客保护方面获得最高五星级评价。总体而言,它在EuroNCAP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分,这可能使其成为欧洲市场上最安全的车辆。

另一端是吉普的新大切诺基四轮驱动车,它在乘员保护方面获得了可观的四颗星,但在行人保护方面却没有获得一颗星。马自达的6(一星)和三菱的新柯尔特小型车(一星)在行人保护方面表现平平。

丰田的新Yaris小型车是EuroNCAP的又一新产品,在乘员保护方面得分为5星,而在行人保护方面得分只有2星。

雪铁龙C6强大的行人保护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主动式”引擎盖。

通常,汽车的引擎盖和发动机之间的空间可以忽略不计,这增加了行人在撞击中受到严重头部伤害的可能性。

但是,C6具有智能软件,在发生事故时可以自动将其引擎盖升高65毫米,从而释放出重要的冲击吸收空间。该过程仅花费0.04秒。

雪铁龙的主动式引擎盖系统为C6提供了广泛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9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头部保护装置,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可选功能,例如抬头显示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同时,在梅赛德斯-奔驰另一个令人尴尬的情况下,正在为电视节目拍摄其新的S级旗舰车型之一,以展示其新的Distronic Plus和Brake Assist Plus防撞系统的安全优势,但撞到了-在摄像机前尾巴插入另一个。

最新的失误发生在Drive在该模型的全球发布会上发现的事件之后,两起S-Class也发生了前后碰撞事故。

在德国电视台拍摄的影片中,一辆新的S级轿车驶入浓雾中,朝旧的S级轿车展示了基于雷达的防撞系统。但是,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两辆汽车相撞了。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事故纯粹是由于驾驶员的失误和人为的原因造成的,而不是事故避免系统的故障。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托尼·安德烈耶夫斯基说:“驾驶员在一个无论如何都无法正常工作的环境中未能刹车。”

“这是在室内完成的,周围到处都是反射性金属表面。

“他们试图模仿雾天,因此不得不进入室内,但是基于雷达的系统无法在室内使用,因为他们在地板下面有滑轮系统,周围有很多金属表面。

“他们随后在开阔的道路上对其进行了测试,效果很好。实际系统本身没有故障,这完全是由驱动程序错误引起的。”

在其他安全新闻中,据报道,美国碰撞研究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碰撞试验假人。新的假人被正式称为“矮个子女人”,将模拟碰撞对矮个子女性造成的影响,该群体在车祸中特别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