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多数红灯相机盒“都空了”

2020-07-11 18:54:13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警告驾驶者,过时的红灯相机很快将被最好的数码设备所取代。

副总理沃特金斯(John Watkins)承认,新南威尔士州所有红光摄像头盒中有四分之三在任何时候都是空的。

但是,沃特金斯在回应称交通摄像头已经过时且不足的情况时说,这种具有20年历史的技术将很快被新的数码相机所取代,政府将很快开始招标程序。

沃特金斯先生说:“我们将在新年初开始这一程序,其中一部分还包括将新南威尔士州警察移交给RTA。”

“我们将在新南威尔士州获得最好的技术。”

他说,将摄像机的职责转移到RTA可以节省警察的时间,并为警官提供更多时间专注于交通安全的其他领域。

沃特金斯先生还否认,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交叉路口只有40部摄像头,驾车者很容易违反法律。

沃特金斯说:“警方建议我在任何特定时间大约有25%的保险覆盖率。”

他说摄像机是根据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的操作建议移动的。

“关于红灯摄像机的工作地点,我遵循新南威尔士州警察的操作建议-他们出于操作原因决定要去的地方。”

他说,向来在160个地点附近移动了许多红灯摄像机,情况一向如此。

“问题在于,驾驶员不知道如果他们在那个十字路口违反了红灯,是否会对其进行ping操作,并且证据表明,当识别出红灯位置时,确实会对驾驶员的行为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