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替代燃料“无银弹”

2020-07-12 07:53:12来源:

运输顾问说,目前还没有解决世界未来运输需求的灵丹妙药,混合燃料的混合可能发挥作用。

Rare Consulting董事Mark McKenzie表示,包括汽油,柴油和LPG在内的现有燃料将存在很多年。

包括生物燃料,汽油-电混合动力甚至天然气在内的替代燃料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但他说,氢,电和燃料电池的巨大启动成本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它们不可能成为运输燃料。

麦肯齐先生在澳大利亚石油生产和勘探协会(APPEA)会议上说:“没有灵丹妙药。”

“与燃料相关的未来很可能是一个研究全部燃料组合的国家。

“汽油和柴油不会消失”。

“我们将看到更清洁的汽油和柴油形式,最终我们将看到向合成柴油的转变。

“液化石油气将继续成为轻型车辆的选择,而混合动力汽车很可能会留下自己的印记。”

但是麦肯齐说,尽管人们对氢有很多讨论,但他会“押注自己的房子”,因为它不会在2050年之前得到广泛使用。

他说:“与处理和安全有关的问题以及该技术的商业化表明它还有一段路要走。”

他称之为“热情的技术”的其他燃料,例如太阳能和电力,甚至压缩空气,将保持不变,除非在基础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以使其成为主流。

对于那些从事运输业和运输政策的人们,麦肯齐表示,最大的问题是从虚构的事实中弄清各种燃料的适用性。

他说:“我们实际上看到的是提倡使用特定燃料的倡导者,但是却贬低了替代燃料,这使决策者很难弄清事实的真相。”

“金鹅是获得政府补助和补贴以跟进自己的燃料发展的机会。”

实际上,从运输用户的角度来看,替代燃料要被视为真正的替代燃料,必须与常规燃料竞争。

麦肯齐说:“那就是它必须保持价格稳定,并且需要提供良好的运营经济性,不仅要节省燃料,还要提供整个生命周期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