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马自达CX-5将在洛杉矶展出

2020-05-11 10:47:10来源:

下一代马自达CX-5即将面世,并将于11月16日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向全球公开展示。

马自达在发布此消息的同时,还发布了新款CX-5的预告片图像,该图像在昏暗的区域显示了汽车的侧面。

从图像来看,中型SUV确实具有与以前的CX-5类似的设计方法。但是,有些明显的区别,例如倾斜的车顶线和更细的前灯。

到目前为止,关于新款CX-5的消息几乎没有透露,但马自达表示,它已经“改进了汽车的设计和技术的所有方面”,以“提供驾驶乐趣的新维度”。

该制造商补充说,它“将CX-5的KODO –运动之魂的外观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磨练了汽车的美丽,并赋予了其复杂性和强度的强大组合。”

马自达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的新闻发布会的前两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其新款CX-5。

在我们的视频评论中了解我们对当前CX-5的看法:

查找马自达CX-5中型SUV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