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errafugia过渡飞行汽车飞机终于起飞了

2020-04-30 10:46:38来源:

在以下部门:“这是一架飞机,这是一辆汽车……两者兼而有之……Terrafugia Transition Production Prototype在2012年4月2日完成了第二次飞行,这是您会发现的与真正诚实的真正飞行汽车最接近的东西,应该很快就可以在商业上买到。该公司由几名经过MIT培训的航空工程师以及MBA创办,他们试图应对个人航空和道路拥堵的挑战。过渡式公路飞机是他们合作的结果。在首飞之后,过渡式可驾驶飞机似乎正朝您的方向前进。

飞行汽车的历史。为什么人们对飞行汽车如此着迷?答案有些复杂,但可以说,我们拥挤的现代高速公路为可行的概念提供了很好的证明。想象一下早上进入您的汽车,听到交通堵塞困扰您的乘车上班的消息。好吧,只需展开您的翅膀即可飞翔,宝贝飞翔!尽管三翼飞机只能飞跃而从未飞翔,但被认为是第一辆设计出第一辆飞行汽车的人是Glenn Curtiss。1926年,甚至亨利·福特(Henry Ford)都尝试了一种飞行汽车,他称之为“天空轻浮”。但是直到1937年3月21日,第一辆真正的飞行汽车才开始飞行。它由沃尔多·沃特曼(Waldo Waterman)建造,并被称为“箭鸟”。Arrowbile由Studebaker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以112 mph的速度飞行,以56 mph的速度行驶。当今时代飞速发展,Terrafugia Transition以现代方式和资源应对挑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技术上讲。转折点看上去更像是一架飞机,而不是汽车,但从任何意义上讲,它都是一种混合动力车。就性能而言,您可以期望以100 kts或约115 mph的速度行驶,巡航速度为93 kts,以105 mph的速度行驶,范围为425 nmi,490 mi。燃油消耗量是该项目的最佳部分。这款小飞车的行驶速度为35英里/加仑,比公路上的许多汽车都要好。在空气中以5 g / h的速度飞行时,它的性能也不会太差。

什么时候可用。根据首席运营官Anna Mracek Dietrich的说法:“此生产原型过渡的成功首飞标志着迈向初始生产和首次交付的关键一步。”Transition®计划的生产原型阶段是在概念验证工作之前完成的,该工作包括飞行,驾驶概念验证车辆,并已完成。在2009年。生产原型计划包括两辆车,用于开发并告知开始商业交付所需的制造工具和法规遵从计划。Terrafugia将继续其测试计划,以准备首次交付,预计将在明年进行。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距离实际的真正飞行汽车最近的一次。尽管概念很多,有些怪异,有些则不可行,但Terrafugia Transition将是上拥挤的高速公路时亚特兰大和洛杉矶司机的最佳朋友,这是您开车时最接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