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印度通用汽车召回101万辆雪佛兰Beat

2020-07-17 08:54:24来源:

印度通用汽车公司已宣布召回1,01,597辆雪佛兰Beat,以更换有故障的离合器踏板操纵杆,而该踏板操纵杆在连续使用时可能会破裂。此次召回仅影响2010年12月至2014年7月间生产的Beat柴油版。该公司表示将检查这些车辆,并在必要时更换离合器踏板杆。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已开始自愿通知Beat Diesel的所有者将其汽车带到雪佛兰在印度的248个授权服务中心中的任何一个。”

维修将在雪佛兰授权的服务中心免费进行,客户可以联系最近的雪佛兰经销商,并安排预约进行车辆检查和维修。

雪佛兰最近一次重大召回是在2013年,目的是解决雪佛兰Tavera的排放和规格问题。然而,今年似乎以不同公司的大量召回而告终。本田最近召回了大约90,000辆City和Mobilio来修理加油管,在此之前,他们召回了近4,000辆本田City CVT变体,以更新控制变速箱的软件。

同样来自OVERDRIVE:

本田印度公司召回了90210个城市和Mobilio单位

本田在印度召回3879辆City CVT变体

新闻稿-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自愿回收101,597辆雪佛兰Beat Diesel


新德里:作为积极服务客户的承诺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印度公司今天宣布将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2010年12月至2014年7月生产的101597辆雪佛兰Beat Diesel的离合器踏板拉杆。该公司已开始自愿通知Beat Diesel的车主将自己的汽车带到雪佛兰在印度的248个授权服务中心中的任何一个。这些单元中的离合器踏板操纵杆很容易在继续使用时破裂。“质量和保养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致力于将客户放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的中心。如果我们预见到潜在的问题,我们确保作为我们对客户满意度的完整承诺的一部分,尽快进行更正。”印度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或者,客户还可以联系最近的雪佛兰经销店并安排车辆检查和更正的预约。该公司正在与他们的服务网络紧密合作,以使整个检查和纠正工作尽可能顺利。受影响的车辆将在全国各地的雪佛兰授权服务中心免费维修。

Chevrolet Beat 2017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4.32十万卢比排量936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57.1最大扭矩(Nm)142.5
里程-NA-
Honda City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卢比9.91 Lakhs排量1498cc变速器Manual
最大功率
(ps)100最大扭
矩(Nm)200里程25.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