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土耳其开始生产Egea轿车

2020-07-16 18:54:37来源:

菲亚特已开始在其土耳其工厂生产Egea轿车。当它发布时,它被称为爱琴海,但是最近的预告片显示了名称的变化。该车的生产规格版本与今年早些时候在2015年伊斯坦布尔车展上首发的爱琴海概念车完全相同。

据报道,Egea将获得四种发动机变体-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提供的两种汽油为1.4升的汽油机,功率为95PS,1.6升的E.torQ发动机,功率为110PS。柴油版本包括95PS 1.3升Multijet II发动机和120PS 1.6升Multijet II选件。该车将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器。

它的长度为4500毫米,宽度为1780毫米,高148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有了这些规格,Egea将是印度逾期未来的菲亚特Linea的理想替代产品。但是,菲亚特Egea仅以左驾车型生产,该公司尚未确认该车进入印度的消息。

图片来源:istanbulhaber.com

菲亚特Linea 2016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7.06 Lakhs Displacement1368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90
Max Torque(Nm)21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