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出色的汽车摄影的五个技巧

2020-07-16 17:53:31来源:

1.请记住,使用什么相机都没关系-正确的视角,正确的照明和无干扰的背景至关重要。

2.拍摄移动的汽车/自行车时,使用平移技术带来速度感-模糊的背景和锐利的汽车为图片带来动感。快门速度应较慢(1/125秒或以下)。因此,需要稳定的手和平稳的摇摄才能获得完美的摇摄。

3.您的位置与汽车的位置一样重要-从另一辆汽车内射击会给图片带来动感。此技术称为跟踪。这里也需要平坦的道路和稳定的手。广角镜是优选的。

4.这都是关于时间的。尽管理想的是日出后两个小时和日落前两个小时,但在暮光区进行拍摄仍可以为您带来出色的效果。乌云密布的天空允许柔和的光线,但您要避免阴暗的雨云。

5.使用偏光滤镜可以消除不必要的反射。偏光滤镜可以为您提供饱和的色彩。

如果您相信自己具有汽车摄影的才能,那么您将赢得一年的奔驰CLA。参加此处的“构架星级”竞赛。

Audi A3 2017Full SpecPrice(Ex-Delhi)开始卢
比30.5十万卢比排量1968cc变
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
(ps)142.7 Max Torque(Nm)320里
程20.38 Kmpl
Mercedes-Benz CLA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开始卢比31.72 Lakhs
排量2143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Power(ps) 135最大扭
矩(牛顿
米)300里程
17.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