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底特律车展:沃尔沃XC90是年度北美卡车

2020-07-17 08:53:18来源:

沃尔沃XC90赢得了2016年度北美卡车大奖。该奖项是北美少数几个由独立汽车记者评审团评选出的奖项之一。2016年的评审团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53名记者组成。评审团将XC90融合了创新技术,舒适性和驾驶动态以及其设计,从而选出了XC90。

“我们非常高兴XC90赢得了这一享有声望和最受尊敬的奖项,并且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到2019年,沃尔沃将拥有全新的产品组合。届时,全新的XC90将成为展厅中最古老的汽车。”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x Kerssemakers说。

XC90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三种装饰,但是印度没有基本的Kinetic版本。它具有动量和铭文装饰,均由D5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225PS,扭矩为470Nm。它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向所有车轮发送动力。

铭文饰板配有通风的皮革座椅,加热的前后座椅,电动折叠后排头枕,Bower和Wilkins音乐系统以及图形化的抬头显示器以及Nappa皮革内饰,“明亮”车顶横梁和双尾管。

新型沃尔沃XC90可与梅赛德斯·奔驰GL,奥迪Q7和宝马X5竞争。

另请参阅:

CNBC-TV18 OVERDRIVE Awards 2016:沃尔沃XC90赢得年度进口SUV

2016沃尔沃XC90道路测试评论(印度)

Volvo XC90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80.9十万卢比排
量1969cc变速
箱自动最
大功率(ps)235最大
扭矩(Nm)640里
程-NA- Audi Q7 2017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卢比70.12十万卢比
的位移2967cc
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ps)248
Max Torque(Nm)600里
程14.75 Kmpl BMW X5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82.9 Lakhs Displacement4398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 Power(ps)265 Max
Torque(Nm)75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