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年汽车博览会:奥迪展示新的R8,A8L和Prologue概念

2020-07-17 07:53:13来源:

车博会将有相当一部分外来金属。其中,奥迪的三大亮点必将吸引众多眼球。也是有充分的理由-向下滚动以了解原因。

新奥迪R8

新奥迪R8

新的奥迪R8将采用三款高亮显示中的第一款,新奥迪R8即将在印度亮相。新型R8的设计保留了旧车的特色,但在功能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它采用了全新的前端灯和格栅组合,尾部也一样新。侧面轮廓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一致,只是外观有所更新。在内部,汽车将通过Audi Connect和MMI进入Audi Virtual Cockpit。更重要的是,新车与赢得比赛的LMS汽车共享其零部件的50%。它比配备540升5.2升V10发动机的即将推出的车型轻15%。

奥迪A8 L安全

奥迪A8 L安全

借助新的A8 L Security,奥迪将其装甲车游戏提升了一个等级。上一代汽车的防伪等级为VR7,而新汽车则为VR9。这意味着该车现在可以抵抗M60等武器的轻机枪射击。而且由于采用了特殊的铝制结构,它能够达到这种装甲等级,而不会像其他具有类似等级的汽车那样增加重量。A8 L Security也将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全轮驱动的汽车。在德里揭幕之后,该车将可以从德国以特殊订购的价格购买。

奥迪序言概念

奥迪序言概念

奥迪还将在世博会上展示序言概念。Prologue coupe是公司在新设计负责人的领导下正在采取的新设计方向的预览。马克·利希特。尺寸要比A8大,并具有轿跑车结构,这可能就是奥迪S级轿跑车竞争对手的样子。该概念车由奥迪的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与quattro配合使用,功率超过600PS,据说可以在四秒钟内达到10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它配备了技术-扭矩矢量,自调平空气悬架,四轮转向自适应阻尼和下一代奥迪虚拟驾驶舱,后者使用三个触摸屏界面使仪表板完全互动。

Audi R8 2016Full SpecPrice(Ex-Delhi)开始卢
比2.55千万卢比排量5204cc
TransmissionAutomatic最大功
率(ps)610最大
扭矩(Nm)530里程7.63
KmplAudi A8L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开始卢比1.56千万卢比
位移2995cc TransmissionAutomatic最大功率(ps)340
最大扭矩
(Nm)5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