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易卜拉欣(Ebrahim)和巴塞洛缪(Bartholomew)在雪邦(Super Trofeo Asia)亚洲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2020-07-18 10:54:46来源:

2017年超级Trofeo亚洲系列赛的第一轮比赛是Armaan Ebrahim和队友Jack Bartholomew的混合比赛。FFF Racing二人组在第一场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驾驶的兰博基尼Huracan Super Trofeo在并列第七。比赛开始干旱,此后开始下雨,他们发现自己在争分夺秒。尽管事实上他们一度攀升到了第七名,但通过罚球的努力意味着比赛结束了第七名。

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表现更好。当他们排在第七位时,这与巴塞洛缪在维修站窗口将车交给阿玛恩时的位置相同。然后,Armaan取得了进步,结束了比赛,获得了第三名。

下一轮的亚洲超级Trofeo系列赛将于5月在泰国的武里喃举行。

兰博基尼Huraca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3.22千万卢比排
量5204cc变速箱
自动最大功
率(ps)640最大扭矩(Nm)600英
里-NA-